七年級女生鍾欣怡戀愛還是要牽手 嚇壞六年級男生郭定文每天忙洗

七年級女生鍾欣怡戀愛還是要牽手 嚇壞六年級男生郭定文每天忙洗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對抗SARS勤洗手是第一道防線,可是,碰上小情侶戀愛想牽手怎麼辦呢?華視「麻辣鮮師」的小情侶郭定文、鍾欣怡這兩天就在校園內拍了一場對抗SARS大作戰的戲碼,兩人一下子牽手,一下子洗手,忙得不可開交,問今年才二十一歲的鍾欣怡真的有男朋友敢不敢牽手?鍾欣怡馬上說:「那是當然要的啦!前兩天我還跟住在萬華的朋友一起去唱KTV,結果第二天所有的人都發生喉嚨痛的症狀,害我們嚇死了!」

  71年次的正宗七年級女生鍾欣怡家住中和,她說,本來她對SARS也沒特別的危機感,不過,她從以前就有起床後聲音會變沙啞的毛病,前兩天媽媽還告訴她中和有兩、三個SARS病例,害她現在早上都不太敢跟朋友通電話,免得還得費一番唇舌跟朋友解釋她沒有生病,只是,鍾欣怡露出心虛的口吻說:「其實前兩天我還跟朋友跑去餐廳吃飯,吃完飯甚至還去唱歌到天亮,結果第二天,大家居然都出現了喉嚨痛的症狀,因為一起唱歌的朋友中有人住在萬華,害我們心裡全都毛毛的,好在,後來大家都沒發燒,我們才確定喉嚨痛只是飆歌飆過頭而已!」

  這次,「麻辣鮮師」為了宣導防治SARS應該勤洗手的觀念,特別設計「小柔」鍾欣怡跟「鐵人」郭定文不敢亂牽手的戲碼,鍾欣怡忍不住笑說,雖然她現在沒有男朋友,可是她覺得男女朋友還是得牽牽小手才有戀愛的感覺,她還說:「改天我交了男友,手也是一定要牽的啦!」

  才剛過完28歲生日的郭定文,聽到跟他差了七歲的鍾心怡不怕SARS堅持要跟男朋友牽手,忍不住感嘆六年級跟七年級的觀念真的差很多,他笑說,平常他因為有張Baby Face,打扮也比較休閒,所以大家常會誤會他是七年級生,前一陣子,他為拍新廣告弄了個捲捲的長頭髮造型,因為自己不會整理,每次他到現場總是戴著髮箍,鍾欣怡還取笑他是台版長瀨智也,可能就是因為打扮年輕,大家更理所當然認定他就是七年級酷哥,不過,郭定文很老實地說:「我的心境還是比七年級生老很多啦,穿耳洞、刺青這種事我甚至不太能接受呢!」

  談到SARS防疫,郭定文說,現在他沒有女朋友,所以也沒牽不牽手的問題,不過,他笑說:「如果女朋友一定要牽手,我想我還是會牽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