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邀李庭共浴遭拒 李庭:我寧可跟青蛙在一起

歐漢聲邀李庭共浴遭拒  李庭:我寧可跟青蛙在一起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浴缸除了可以洗澡之外還可以拿來養寵物?日前「周六大勝利---有朋自遠方來,到你家泡湯」單元,主持人歐漢聲及羅志祥到百萬鈔票打造的人工美女李庭家洗澡。為了完成到李庭家洗澡而不被李庭發現的任務,歐漢聲一路偷偷摸摸從李庭家大門潛入到浴室裡面,結果他進到浴室才發現,李庭家的浴缸裡面全被水草給淹蓋了,而依附在水草上的,竟然是一隻隻活蹦亂跳的青蛙,而且為數不少,多達20幾隻。但為了成功完成任務,歐弟忍著青蛙滑溜溜的觸感,硬是跟青蛙搶位置擠進浴缸裡面,結果就出現了與青蛙共浴難得一見的景觀。

一開始歐弟潛入李庭家中,看到李庭在客廳睡覺,歐弟竟無視李庭隨時會起來而在客廳大跳恰恰,讓小豬替歐弟捏了把冷汗。歐弟為了完成任務,以成家班的矯健身手東躲西藏;小豬此時竟然看到美女換衣服的養眼畫面,而歐弟則想盡辦法偷看而完全不理會小豬的呼叫,有好幾次差點被發現,實在是太驚險了。李庭與數名穿著性感睡衣的女性好友在客廳開起睡衣派對,對剛退伍的歐弟實在是一大誘惑而一度向小豬大喊:我受不了啦。在小豬苦苦的哀求下,歐弟才願意繼續完成任務。沒想到好不容易成功的進入了澡堂準備洗澡,竟然發現李庭的浴缸內竟裝滿了青蛙。一向怕青蛙的歐弟來說真是一大考驗,為了節目收視率還是忍著進到浴缸與青蛙共浴。

李庭說,她養青蛙已經好一陣子了。起初是一個她很喜歡的男性,在她整形的過程中,希望她終有一天可以醜小鴨變天鵝,但是又不能送她鴨子,於是便想到青蛙變王子與醜小鴨變天鵝是同樣的道理,就把青蛙來代替鴨子,送了幾隻給她,希望她能如願成為美女。誰知道這一養,李庭竟也養出了興趣,剛開始的時候因為青蛙常常不預警的跳到她身上,所以她對青蛙還有一點的恐懼。可是日子一久,竟也培養出感情來了,甚至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對青蛙傾吐心事,感覺就像是最親的朋友一樣。李庭還說,要她沒有男人可以,但要她沒有青蛙可就不行了,而且青蛙身上濕濕滑滑的皮膚,摸起來遠比男人粗操的皮膚還要來的好摸,所以她只要一天不跟這這些青蛙說說話、一天不摸摸這些青蛙,她就會難以入睡。而且李庭還報料說,她在養這些青蛙之後的某一天,還作夢夢到青蛙真的變成了那個她愛慕的人來陪她。
雖然最後歐弟因為忍受不了與青蛙一起洗澡而導致任務失敗,但是李庭的這番青蛙告白,卻也讓大家震撼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