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七夕情人節收到紅玫瑰

周幼婷七夕情人節收到紅玫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今天(四)日是農曆七夕中國情人節,華視「新麻辣鮮師」的老師周幼婷前兩天就已經在拍戲現場收到一束紅玫瑰,幾位學生戴恩杰、許安安、柯雅馨剛開始都猜花束一定是周幼婷的「好朋友」李李仁送的,不過,後來製作人謝祖武到現場,很沒情趣的宣布說:「因為情人節也要開工,我怕周幼婷不能放假去吃燭光晚餐心情會不好,所以找人送花聊表心意啦!」
收到情人節紅玫瑰花束的周幼婷理應開心,可是大家卻只見到她摀著嘴巴拚命笑,原來,周幼婷透露,她從學校畢業後就沒過過情人節,更別提收過什麼花束、禮物,那今年生日禮物呢﹖周幼婷笑嘻嘻地說:「今年也沒收到生日禮物啊!」說完,她還一本正經地說:「其實送我禮物也很麻煩啦,如果『有人』花太多錢買花送我,還會被我罵浪費呢!」
謝祖武買花送周幼婷聊表心意,卻也不小心讓大家發現兩人居然穿了同一色系的情侶鞋拍戲,不過,周幼婷一聽說,馬上嚷著說:「我們穿的可是不同品牌的鞋子,所以絕對不叫做情侶鞋啦!」對於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打算怎麼過?周幼婷也回答得很率性,她說:「哎呀,幹嘛非得到了那天才過呢?提前幾天就去看電影、吃飯,這樣就不用人擠人,不是更好嗎?」
除了周幼婷的紅玫瑰外,謝祖武也幫好友葉民志準備了一束巧克力花束請他送給飾演秘書的和家馨,不過,一想到情人節,和家馨就提不起勁,因為今年她完全沒有對象可以過節,和家馨說:「仔細想想過去的情人節經驗,好像也沒多開心,因為每次碰到這樣的節日,外頭通常都會塞車,到哪裡也都是人擠人,我還記得我曾吃過那種完全不相識的兩對情侶共用一張桌子、一支蠟燭的燭光晚餐,所以今年沒有情人可以共度七夕夜,應該就不會再生這種悶氣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