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蔡琳愛琴海大放電 蘇有朋、河潤東列入有效觀察名單

甜姐兒蔡琳愛琴海大放電  蘇有朋、河潤東列入有效觀察名單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情定愛琴海」目前正在希臘進行拍攝工作,頂著國際巨星光環的甜姐兒蔡琳在拍片過程中絲毫沒有大牌架勢,不但拍戲的敬業與專業獲得肯定,連收工時也會來個鞠躬跟大家用中文說『辛苦了』。由於蔡琳家中並沒任何兄長,所以對兩位台灣的斯文小生印象特別好,她形容看到蘇有朋的感覺,就好像是穩重的『大哥』,何潤東則彷彿朋友般充滿活力的『小哥』,但蔡琳的初級中文還是鬧了不少笑話,例如她常叫何潤東『小哥』,可是韓式發音卻變成『小狗』和『小丑』。 

女主角蔡琳對著大家訴苦說:「飲食完全不能適應,每餐幾乎都是生菜以及希臘口味的食物,跟她們韓國重口味料理大相逕庭,帶來的泡麵和泡菜也都吃得差不多快完了,如果現在端過來一盤韓國烤肉,那將是老天賜與的最大恩惠。家中沒有兄弟的蔡琳還認了蘇有朋與河潤東為大哥、小哥,當被問及如果未婚,是否會對哪個男主角動心?EQ極高的蔡琳說了個很妙的答案:「現在兩人表現都還不錯,但是我還不能輕易斷定,搞不好等到戲拍完之後,他們就會原形畢露,所以我會繼續好好觀察。」

  談到在風景優美的希臘拍片經驗,三人不約而同的表示,都吃過希臘人的悶虧,蘇有朋說:「有次搭計程車,去的時候才1.87歐元(約75塊台幣),回程卻被瞞天喊價,價碼飆到50歐元(約2000塊台幣),我當然不肯當冤大頭,最後才在訪了10多台價碼後才找到一台有良心的司機,真是令人心寒。」不過他還說了一段經歷以證明自己的魅力:「有次在船上拍戲,有一群歐洲男遊客還拿雜誌給我簽名,雖然他們未必知道我是誰,但至少證明了我的個人魅力。」但也由於這個事件,讓他獲得『男同志最愛』的封號。

  一談到這個話題,何潤東氣得吹鬍子瞪眼睛地說:「我助理幫我買漢堡時,竟公然被人插隊,而且連要個蕃茄醬都還被人瞪白眼。」還有一次劇組叫了台車,大家不小心把行李放錯位置,沒想到司機二話不說,直接把包包往外扔,氣得導演、副導演、翻譯都衝過去找他理論,何潤東激動的說:「我本來也想湊過去罵人,但是全部人輪番圍剿,害我連插句話的機會都沒有。」蔡琳則明顯地感受到當地人不友善的態度,因為他們對東方人都很冷漠,加上希臘的夏天遠比韓國來得炎熱,令她很不適應。她還大發嬌嗔地說:「我好想老公喔!真希望能早點放假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