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康康COME換新單元 『好康與歹康』爆笑逗趣

綜藝康康COME換新單元  『好康與歹康』爆笑逗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康康挑大樑的華視綜藝節目【綜藝康康COME】,雖然沒有一舉登上收視冠軍寶座,但是康康依然信心滿滿,今晚將推出他與製作單位討論出的新單元『好康與歹康』,藉由機智問答的競賽方式,強調逞罰內容讓藝人嚐到『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待遇。

首集製作單位來到「溫泉之鄉」北投出外景,黑人、小愛跟Alice因為答題錯誤被處罰泡溫泉,不知道大難即將臨頭的黑人還因為可以跟兩位美媚共湯高興不已,一直向康康說謝謝,只不過當黑人得知溫泉的溫度高達四十多度而且還得在限定得時間內吃完康康特地調配的超級麻辣火鍋時,三個人的臉都綠了,小愛還使出美人計,企圖跟康康撒嬌想躲過懲罰,沒想到眾所皆知向來喜歡美女的康康竟斷然拒絕讓大家不敢相信,耍寶的康康還補充說:『哼!早知如此,昨天晚上你就該答應我的要求,現在我就會放你水啦!』高溫加上麻辣讓三人辣得猛冒汗,黑人的嘴唇還因為太辣當場腫脹兩倍大,當場猛吞冰塊消腫;小鐘跟庹宗康這兩個難兄難弟也是一樣「歹康」,不但被罰搭帳棚夜宿墓仔埔還要忍受康康等人的裝神弄鬼,嚇的兩人皮皮挫、嘴裡猛唸阿彌陀佛。

當被問到農曆七月還到墓仔埔出外景,不怕會惹到好兄弟的問題時,康康老神在在的說:「我們事前有準備豐盛大餐孝敬好兄弟了,而且我們是來搞笑娛樂大家的,重點是,等等我們打算把小愛跟Alice留下來跳艷舞犒賞好兄弟,,相信他們應該會看的津津有味吧!!」。此話一出嚇的小愛跟Alice兩人尖叫聲四起、拔腿狂奔離開現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