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田徑大考驗 牛奶、坤達並列冠軍 書偉成了老鼠屎

Energy田徑大考驗 牛奶、坤達並列冠軍 書偉成了老鼠屎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暑假接近尾聲,學生歌手Energy中的坤達、書偉、阿弟、牛奶,為了華視「快樂星期天」特別企劃「Energy運動大考驗」,跳高、跳遠、跨欄競賽、丟鉛球、大隊接力樣樣來,沒想到誇下海口要成為多項冠軍的書偉,成了Energy裡的老鼠屎,讓其他三名團員恥笑他為「肉腳王」。

昨(15)日Energy難得起個了大早,不到9點就出現在操場上做好暖身操,有了Ella受傷的前車之鑑,四人非常小心的接受台北體院校隊指導,收起平常嘻嘻哈哈的笑臉專心聽講。首先上場的是跳高,坤達馬上要有腰部受過傷的阿弟要小心,敬業的阿弟馬上說:「沒問題,因為我已經練成『鐵腰』了」讓人不禁遐想,他是靠什麼方式練成鐵腰的,他馬上急忙解釋是復健啦!請大家不要胡思亂想。第一次試跳的高度是120公分,牛奶馬上笑說他小時候就可以跳到130公分了,果然一跳牛奶、坤達、阿弟輕鬆過關,最後坤達還跳出150公分的好成績,奪得該項冠軍,讓教練直誇他運動神經好,可以加入練習變國手。只剩下可憐書偉沒跳過,慘遭淘汰。書偉馬上急忙解釋,他只有這個項目不行,跳不高,要保留實力休息一下,等一下才可以發揮實力,其他三人就等著看他下個成績。

第二項比的是鉛球,大家丟出去的球都是直直的,阿弟卻打出了一個會旋轉的變化球,大家都取笑他是在打棒球,最後牛奶投出11公尺76的好成績,書偉又是吊車尾只有投出9公尺07的數字,他又急忙解釋是因為昨天晚上做太多伏地挺身的原因,造成今天手臂沒有力氣,下一個項目一定會恢復水準,其他三人則完全不知該說什麼。

第三項是跨欄競賽,由於Energy是第一次,教練特別「優待」他們,柵欄只有擺出國中女生的高度,跑步距離也只有80公尺,沒想到Energy提出抗議說他們是男生,要做男人的運動,教練只好把距離延長到100公尺,不過沒改變柵欄的高度。正式賽跑的時候,坤達的兩隻手都會在空中亂揮,奪得「空中蝴蝶」之稱,而書偉則亂跳一通,最後坤達跑出19.69秒,書偉則又是殿後,這次啞口無言,不知該說什麼解釋好,大家只好拍拍他的肩膀向下一關前進。

第四項跳遠,牛奶在剛開始試跳的時候,一度軟腳,被取笑為「軟腳蝦」,坤達、阿弟最有領悟力,跳的很標準,書偉又是一陣手忙腳亂,最後被稱為「軟腳蝦」的牛奶竟然奪得冠軍跳出10米44的紀錄,板回被叫成「軟腳蝦」的恥辱,書偉則奪得四連輸的紀錄,獲得Energy最佳老鼠屎之稱。最後Energy與台北體院的女子選手來個友誼接力賽,沒想到四個大男生,最後還是以些微差距落敗,不過她們都是全國前幾名的選手,些微差距,Energy說:「OK 啦!」

快要回學校的Energy,趁著尾巴好好的在運動場上較量一番,超喜歡運動的Energy希望製作單位下次可以做球類運動,讓他們發揮更多的實力,畢竟田徑對他們來說比較陌生,連輸四次的書偉又有理由跳出來說:「對嘛,應該比球類我就不會輸那麼慘了!」

Energy 比賽成績一覽表

跳高 三級跳遠 百公尺跨欄 鉛球
牛奶 140公分 10公尺44㊣ 20秒47 11公尺76㊣
坤達 150公分㊣ 10公尺09 19秒69㊣ 11公尺52
阿弟 145公分 10公尺40 21秒34 9公尺41
書偉 0(因為最低標準120公分3次試跳失敗) 8公尺97 21秒62 9公尺07

備註:㊣標誌代表該項冠軍,其中牛奶跟坤達各有兩項冠軍,書偉4連敗,老鼠屎當之無愧^o^b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