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快樂時光機」中回憶恐怖的試鏡經驗 談到詹仁雄坦言是「非常」好朋友

陳孝萱「快樂時光機」中回憶恐怖的試鏡經驗 談到詹仁雄坦言是「非常」好朋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陳孝萱昨(14)日上華視「快樂星期天」的「快樂時光機」單元,錄影前,話題還是離不開與詹仁雄的緋聞,孝萱拜託大家不要在問了,坦言兩人是「非常」聊得來的好朋友,心理還是期待童話故事中的王子。錄影前,陳孝萱害怕製作單位會挖來許多「遺忘」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戀愛、演戲、拍廣告、伴唱帶等,其實她心理更害怕的是看到初出道時「台客」的模樣,會讓她回憶起當時可怕的模樣。她也第一次透露將在新加坡出唱片,專輯內容多元化,國、英、廣東歌曲通通網羅。

談起初戀孝萱說是發生在17歲的高中年代,對方是成功高中的學生,兩人是那種純純的愛,記得當時最浪漫的約會,是從中山女高走到行天宮,來回六次,而且男方太害羞,緊張到不敢牽手,只好抓著腳踏車,默默的陪在孝萱旁邊,最後男方鼓起勇氣才大膽的獻出初吻,兩人活像是瓊瑤小說中的人物。不過兩人也因為後來要考大學,再加上孝萱是樂隊手而結束了這段純純的愛。

說起進入演藝圈其實也是歪打正著,19歲的時候,孝萱在一家當時非常知名的餐廳打工,由於外型出色,常常被星探找去試鏡,當時鼎鼎大名的王羽還問她是否想去香港拍電影,不過由於她當時不認識王羽,自我保護意識強烈,當場拒絕。她還透露一次可怕的試鏡經驗,地點是在一家飯店內,當時一進門,就沒看到任何機器,心理就毛毛怪怪的,果然要他試鏡的香港人,直接告訴她因為老闆喜歡她,叫她直接開價當伴遊,陳孝萱火大當場拒絕,甩門就走,當時那個香港人還試圖拉住她,好顯她跑的快,否則後果就不堪設想。她也奉勸要摘星的女性朋友,要注意自身安危。

其實要進入演藝圈時,跟媽媽鬧的很僵,由於父親早逝的關係,所以幾乎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媽媽也把她保護的很好,媽媽擔心大染缸的演藝圈,不適合乖巧的她,堅持不讓孝萱進入演藝圈,固執的孝萱也因為這個原因,和媽媽僵持不下,所幸搬去和外婆住,不過愛媽媽的她,還是會三不五時,跑回家中巷口偷看媽媽。後來在孝萱不變壞的保證下,也就讓她加入演藝圈。

剛出道的陳孝萱,由於外型身材佼好,每次上綜藝節目都會被亂吃豆腐,包括要坐在主持人腿上把汽球夾破,還是被吻的亂七八糟的安全之吻,把當時的她嚇壞了。不過聰明的孝萱,找出了一套方法,能逃就逃,這讓她躲避了不少魔爪。

談起詹仁雄,孝萱他早已把他當家人看待,是一個可以互相聊心事、看電影、喝咖啡的朋友,現在的他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對方,至於以後會不會在一起,她語帶保留的說,她還是會期待白馬王子的出現,也請大家不要在追問詹仁雄的事情,否則他們搞不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