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8:58

性感代言人 林志玲4連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是哪一位?一家時尚雜誌舉辦票選全球百大最性感美女票選,台灣讀者的票選結果出爐,進軍日本的第一名模林志玲,連續四年拿下冠軍,特別的是,前10裡面,有一半是年過30的輕熟女。

  一頭QQ爆炸頭,還有一個紅的刺眼的蝴蝶,橫條紋上衣,還配了農夫褲。你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恐怕再靠近也任不出來他是誰?她就是13年前的志玲姊姊。再看過來唷,碎花裙,大字型的PE,動作造型,讓人看了都想問,那ㄟ安奈。還沒完唷,梳了個瀏海,亮黃色的的上衣,還寬寬鬆,鬆的,想要營造青春無敵的氣氛,這也是志玲姊姊,在一群MODEL裡,都不會被注意,甚至走在路上,你可能都不會多看她一眼,實在很難相信,13年後的她,變成熟,也變美了。

  性感泳裝,衣服不再寬鬆,土氣呢?早丟在腦後了,氣質才是現在志玲姊姊的正字標記,醜小鴨變天鵝,他自己可能也都沒想到,有一天,會變成大家心中的女神,還連續四年蟬連雜誌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有趣的是,在這一項調查當中,台灣讀者心目中的性感定義,青春不是無敵,前十名有一半,都是30歲以上的女星。經過歲月的洗禮,醞釀出的韻味,才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