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8:58

扮醜卡有效! 林志玲激吻收視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名模林志玲在日本電視台演出月之戀人,在第一集裡頭不只扮醜、扮髒、扮豬臉貼車窗,第二集,改走激情路線,與木村拓哉來了一段長達一分鐘的激吻,讓粉絲看完都覺得心癢癢,不過吻戲收視率比不上扮醜,下滑三個百分點,降到19.2。

(畫面翻攝自土豆網)。木村拓哉一個箭步追上去,伸手一拉。被激吻的對象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長達一分鐘的激吻,不僅志玲姐姐拋開玉女形象,木村也吻到鼻子嘴巴都變形。為了這場吻戲,木村拓哉還刷了半個小時的牙,保持口腔清新,在日劇「月之戀人」中,木村飾演企業家社長帶著中國女工林志玲來日本發展,想利用她的美貌勾引客戶,但也讓林志玲悄悄愛上他,還主動向他索吻。說起深情的一吻,木村的吻戲向來是收視的萬靈丹,13年前在日劇戀愛世代裡,木村拓哉和松隆子吵架後合好的這一吻,就吻出30.8的高收視率。但這次月之戀人的激吻戲卻不靈了,收視率只拿到19.2,還不如林志玲扮醜的第一集,有22.4的高收視率。比起上集掉了三個百分比,為了收視下一集木村是不是該考慮也一起扮醜。記者台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