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男賀軍翔 被小野笑「台」!

美型男賀軍翔 被小野笑「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TVBS合作的新戲「我們結婚吧!」7月19日即將在華視頻道晚間九點首播,昨天(7月10日)賀軍翔、劉?瑩帶一個5斤大的中式喜餅拜會華視大家長小野,兩家開心吃喜餅象徵結良好姻緣,不過,賀軍祥的新鬍子造型,卻被小野笑「台味」很重,賀軍翔惱怒地說:「這樣我很怕被說成是『台客』耶!」

華視九點時尚劇場繼「地下鐵」、「白袍之戀」播出後打出良好口碑,7月19日將再推出由賀軍翔、劉?瑩所主演的「我們結婚吧!」,昨天TVBS執行董事張亮偕同「我們結婚吧!」男女主角賀軍翔、劉?瑩拜會華視小野總經理致贈中式喜餅,華視總經理小野笑說:「他愛搞曖昧,前一陣子才以35高齡下嫁給公視,現在又跟TVBS搞特殊關係,簡直就是『外遇』!」。

賀軍翔在華視「我們結婚吧!」中飾演一位剛竄紅的偶像劇明星,卻瞞著經紀公司去結婚,還不幸在婚禮現場被新娘拋棄。昨天,小野一見到賀軍翔留鬍子的新造型,當眾稱讚他這樣的型很「台」,非常適合演偶像劇,肯定是台灣偶像劇未來的主流。不過,小野口中的「台」,聽在賀軍翔的耳裡就有點不是滋味,賀軍翔有點惱怒地說:「剛剛聽到小野總經理說我『台』的時候,有點小生氣,因為很怕被笑成是『台客』!」小野趕緊解釋:「『台』是讚美的話啦,別誤會。」

賀軍翔說,這陣子剛好沒拍戲,鬍子沒有特別整理,沒幾天就變成這樣,後來覺得自己留鬍子的樣子還挺有型的,乾脆留著不刮。聽到賀軍翔被笑台,和他拍戲合作了好幾個月的劉?瑩,幫忙解圍說:「就是『台』灣的演員啦,『台』沒有不好啦。」

劉?瑩,賀軍翔私底下很愛美,常和他討論髮型,還建議敷臉的面膜及吃保健的營養食品,劉?瑩笑說:「他平常就很愛美,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剛剛聽到別人說他『台』,就很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