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超愛小孩 一個月要養四個

庹宗康超愛小孩  一個月要養四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節目「圓夢巨人」昨天(10日)第一次進棚錄影,主持人庹宗康一改過去嘻嘻哈哈的主持風格,收斂的說:「難得可以轉型主持這樣的勵志節目,我要讓大家知道我也有富有愛心的一面。」並透露自己其實每個月要養四個小孩,庹宗康強調不是在外偷生的私生子,其實是在世界展望會中所認養的貧窮兒童,四個小孩有兩個在台灣,一個在印度,一個在泰國,庹宗康露出慈父的笑容說:「看到他們寄來的照片就覺得小孩實在真可愛,好有成就感!」而和庹宗康搭檔主持的蔡瑞珊則表示可以和庹宗康一起主持節目很興奮,第一次試錄的時候還緊張到胸口都紅了!

未婚的庹宗康竟然一個月要養四個小孩?原來是有一次錄影時庹宗康發現屈中恆的包包裡有世界展望會的資料,以為屈中恆跑去「飢餓三十」的活動,後來才發現是領養小孩,在屈中恆的鼓勵之下,庹宗康竟也一年之內養了四個小孩,並打算未來再繼續領養兩個。但談到要不要自己生一個,庹宗康則搖搖頭說:「我兩個哥哥已經有四個小孩了,他們都警告我說自己生的話感覺是不一樣的!」

為了要搞定來上節目的小朋友,庹宗康表示自己對小孩很有一套,秘訣就是不要把他們當作小孩子來看,和他們站在同一個陣線上,還要多一點肢體上的互動,「比方說摸摸他們的頭、拍拍肩膀啊,只要他們會看著你說話,就表示你成功的搞定他們了。」

「圓夢巨人」每集替一個案例中的小朋友完成自己的夢想,強調「夢想要靠自己的努力來實現」,而不是白白的把禮物送給他們;因此只要小朋友勇於提出自己的夢想,並完成節目所給的考驗,製作單位就可以幫忙圓一個夢,製作人馬競達說:「所以每一個來上節目的小朋友都是『圓夢巨人』,全靠自己的努力來實現夢想。」而節目的播出時間從七月二十二日起,每週六下午五點到六點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