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用蔥練身體 被封為「蔥爆筋肉人」驕傲不已

祝釩剛用蔥練身體  被封為「蔥爆筋肉人」驕傲不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專賣店】專賣快樂,183club與七朵花同門師兄妹對決不留情面,,祝釩剛則在棚內用蔥練身體,秀出結實的肌肉,被封為「蔥爆筋肉人」,祝釩剛得意的大笑,黃玉榮、祝釩剛與顏行書更是吸了裝滿「氦氣」的氣球,用變成「唐老鴨」的聲音大唱浪漫情歌,笑的阿寶快主持不下去。
183club與七朵花上快樂專賣店鬥智,現場來賓要以手秤三把青蔥,看哪一把才是一台斤,只見祝釩剛左右手各拿一把蔥,不斷以大幅度上下擺動手臂,認真思考、眼神呆滯著測量著,謝震武不禁笑說:「你是在舉啞鈴喔」,祝釩剛則驕傲表示:「我在家都是這樣練的」,然後更是大動作模仿啞鈴訓練的動作,引起眾人一陣笑鬧,不過大家也稱讚他的確訓練有方,手臂的肌肉練的相當精壯,線條很漂亮,身為「蔥爆筋肉人」當之無愧。
遊戲剛開始,七朵花的薇如看了竟然把蔥認成了韭菜,喊著:「好難喔,要測韭菜喔?」大家聽到紛紛罵他笨,連蔥跟韭菜都分不清楚,一定不會煮菜,嚷嚷著不要跟薇如同組,一定會輸到「摃龜」,薇如除了羞紅了臉,更是急到快哭出來,直喊:「不要這樣啦,我很聰明的。」
183club三位猛男吸進充滿「氦氣」的氣球,聲音立刻變成呱呱呱的「唐老鴨」,還被謝震武坳唱情歌,謝震武說:「放感情的唱,要讓我們感動喔。」於是三人深情款款看著阿寶唱起「唐老鴨」風格情歌,現場爆笑連連,謝震武、曾寶儀更是笑到無法再繼續主持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