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小鐘上【快樂專賣店】為寶儀加油 小鐘直喊要寶儀叫他一聲爸

寶媽、小鐘上【快樂專賣店】為寶儀加油  小鐘直喊要寶儀叫他一聲爸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專賣店】錄影現場瀰漫著一股溫馨氣氛,寶媽跟緋聞男友小鐘一同前來為寶儀的節目【快樂專賣店】加油,雖然寶儀恐嚇要小鐘上她節目要小心,小鐘還是一副慈父模樣的表示:「新爸爸總是比較難被接受,需要時間啦。」並開完笑的說:「最希望寶儀叫我一聲爸」。
寶媽與小鐘同上華視【快樂專賣店】為寶儀加油,希望節目的收視率能蒸蒸日上,寶儀在休息室一看到寶媽與小鐘,就對小鐘大喊:「你還敢來上我的節目,就是你們兩個的緋聞啦,害我要夾在中間,哼。」
現場大家要三人一同拍攝「全家福」的照片,寶儀嘟著嘴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小鐘被拱要抱起寶媽,立刻引起寶儀一陣白眼,直喊:「離我媽遠一點,這樣我爸會生氣喔。」小鐘則是臉紅,緊張到不斷冒汗,直說:「好尷尬阿」
小鐘表示,從與寶媽傳出緋聞後,這是第一次參加寶儀的節目,他開玩笑的說:「最希望寶儀能叫我一聲爸。」小鐘並坦承母女兩個都是屬於笑容滿面的甜甜臉,看了就會開心。
當問到欣賞的女婿類型,寶媽覺得謝震武律師超棒,人帥又有氣質,但寶媽表示媽媽跟女兒喜歡的總是不一樣。寶媽開玩笑的說:「像我喜歡小鐘,寶儀她又不喜歡。」語畢小鐘立刻開玩笑的說:「新爸爸總是比較難被接受,需要時間拉。」眾人又是一陣大笑。寶儀聽到立刻從休息室跑出來大喊:「我以前覺得咻比嘟華團體還蠻棒的,現在,…….哼!」眾人紛紛笑鬧:「今非昔比阿。」
【快樂專賣店】開放全民益智新型態,邀請學生組精英隊組隊參加挑戰,爭奪高額獎金,藝人將以Cosplay的方式,著古裝扮演知識顧問為兩挑戰隊提供意見,兩學生精英隊抓對廝殺,現場並請來一連串的汽車甩尾、機車特技、雙人溜溜球精采演出,兩隊搶答爭奪巨額獎金,絕對緊湊到翻,大家絕對不要錯過,每週六晚上八點到十點,大家一同來動動腦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