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變裝秀扮嘻哈 六月以為是街頭流浪漢

謝祖武變裝秀扮嘻哈  六月以為是街頭流浪漢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超級拍檔」自從六月和謝祖武一起上主播檯後,劇情越來越爆笑,甚至還有六月、謝祖武和王怡仁誇張造型的演出,謝祖武扮嘻哈,六月走復古風,王怡仁則穿上龐克裝,三人在看到彼此的造型後,還不斷互虧。謝祖武的嘻哈裝被六月誤認成是流浪漢,六月的復古造型則被謝祖武笑看起來像「養樂多媽媽」。

謝祖武在華視八點檔「超級拍檔」中有越來越脫序的搞笑演出,日前一場與六月的對手戲,兩人為了要上賓館要掩人耳目,特別做了變裝造型。拍戲前謝祖武先由化妝師做好了嘻哈造型,及肩的長髮與寬鬆的衣服看來判若兩人,但因為軋戲太累便躺在角落睡覺,被六月誤以為是街頭的流浪漢跑進棚內。直到謝祖武睡醒和六月打招呼時,六月才驚訝的大聲嚷嚷說:「你真的是小武哥嗎?我剛剛從後面看還以為你是外面跑進來休息的流浪漢。」

除了謝祖武扮嘻哈外,「超級拍檔」中的演員們還有許多另類的造型,簡直成了一場造型變裝秀。為了和謝祖武上賓館掩人耳目,六月也來了一個復古的熟女造型,頂著一頂圓帽在攝影棚走來走去,反被謝祖武笑看起來像「養樂多媽媽」的歐巴桑,讓六月氣的要命。而謝祖武自己除了嘻哈裝外,還得配合下一場戲換成頭包紗布的造型,整個人看起來像個活生生會走路的木乃伊;王怡仁則是在戲裡多次以大煙薰妝的龐克造型出現,讓第一次嘗試龐克裝的王怡仁興奮的不得了,但謝祖武儘管整頭被包的緊緊的,卻還是忍不住在一旁開始對王怡仁碎碎唸:「你裙子會不會太短了啊?怎麼看起來一副不良少女的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