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裝瞎哭泣 澄清緋聞公開徵婚圓夢

汪建民裝瞎哭泣   澄清緋聞公開徵婚圓夢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圓夢巨人】自播出三峽插角國小荔枝老師為洪家小姐弟祖孫三人園夢後廣受迴響,社會大眾的關心峰擁而至,讓庹宗康高興的對媒體關注弱勢大表稱讚與謝意,說著說著還因為惦記著小朋友的後續狀況而自言自語;汪建民則是戴起眼罩,拄著拐杖走階梯出場,現場險象環生;汪建民更是大發「徵婚訊息」,直說:「我沒有女朋友,只要是有正當工作的女性,請趕快來報名喔!」
近日媒體持續報導插角國小洪家小姐弟的家庭狀況,社會大眾的愛心源源不絕的送到洪家祖孫三人的家中,華視【圓夢巨人】的主持人庹宗康表示樂見媒體的持續報導,表示社會中對於弱勢族群的報導是必要的,庹宗康說:「很棒阿,表示大家有在重視,這樣的報導多了後,我們台灣才會充滿愛與關懷。」說著說著,庹宗康喃喃的自言自語:「對了,不曉得林小妹他家的紗窗修理好了沒?」經詢問之後才知道這是華視【圓夢巨人】的其中一集家住雲林的林小妹妹家中狀況,製作單位表示庹宗康很關心小朋友參與節目後的狀況,也會常常與他們聯落,關心小朋友之後的生活。
【圓夢巨人】昨日錄影案例為土城清水國小的陳昶睿小朋友,年僅十二歲卻已經獨自照顧失明的阿嬤與妹妹長達六年之久,汪建民為了體驗阿嬤眼睛看不見的感覺,特地矇眼戴著柺杖出場,走階梯的時候還差點滑倒,險象環生,汪建民表示:「我剛剛真的很緊張,短短的一段路好像走了好久好久。」現場三人看到陳小弟弟家中狀況,每個人都紅著眼眶,頻頻拿著面紙拭淚,汪建民更是感同身受般哭到轉身躲起來,汪建民說:「陳小弟弟真的很成熟,有種連大人都比不上的樂天與冷靜,我真的好感動。」
汪建民提到緋聞女友柯以柔,立刻澄清說兩人僅只於好朋友的關係,汪建民表示:「柯以柔是脾氣很好的一個女生,不過我們兩個都很『挑食』,不喜歡宣揚,應該不會跟圈內人交往」,汪建民透露兩人只有在錄影通告時見面,偶爾打打電話聊聊天,是很不錯的朋友,當天兩人因為要參加友人婚禮,剛好兩人那時都沒有伴,才會相約同去,汪建民本身就是大而化之的人,為了表示紳士風度,所以會有幫女方夾菜、拉椅子的動作,可能因為現場熱鬧的關係,兩人當天的互動可能過了點,才引起誤會,汪建民表示「其實媽媽對我的婚事也很急,不過還是要看我自己的感覺啦!」汪建民甚至大方表示徵婚,有正當工作、年齡介於廿八歲到卅五歲之間的女性都歡迎,汪建民高興大喊:「我的要求很少啦,只要有個固定的工作就好,大家快來報名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