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舒駿舔雙峰蛋糕慶生 直喊今年要創作兒歌圓夢

黃舒駿舔雙峰蛋糕慶生  直喊今年要創作兒歌圓夢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圓夢巨人」昨﹝11﹞日錄影,剛好是黃舒駿的生日,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了「比基尼雙峰」蛋糕,要給黃舒駿一個大大的驚喜,節目開場時,蔡瑞珊露出詭異的笑容說:「讓我們來看看舒駿哥哥的夢想。」只見黃舒駿滿臉狐疑,比基尼蛋糕一出場,生日快樂歌熱鬧響起,讓黃舒駿笑的樂不可支,直喊:「你們什麼時候串通好的?」

在眾人的鼓譟下,蔡瑞珊直喊要黃舒駿舔一下比基尼蛋糕的雙峰,「一定要舔到喔,我們要看到奶油。」黃舒駿臉紅回應:「那我要事先聲明,這是在回憶兒時歡樂,叫我們要飲水思源。」舔完了一邊,還嚷嚷著:「另一邊我也要。」在旁的陳德烈也被拖下水,眾人起鬨要小珊拿著雙峰蛋糕,讓黃舒駿與陳德烈各舔一邊,過程只見蔡瑞珊臉紅害羞,直喊趕快拍攝完畢,因為傾斜的角度讓奶油雙峰逐漸下滑,黃舒駿打趣表示:「喔,有點下垂喔。」也讓小珊臉紅大喊:「我等一下一定要用蛋糕砸你。」

談到生日的願望,黃舒駿笑說:「能夠接下華視『圓夢巨人』主持棒,是今年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今年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將『圓夢巨人』做的更好。」黃舒駿也坦言自2001年後就沒有音樂作品的發表,內心一直有創作音樂的計畫,因為「圓夢巨人」的關係,想要創作孩童主題的歌,黃舒駿說:「跟小朋友接觸久了,真的很想做些孩童的歌。」他還打趣表示要在「圓夢巨人」節目中發表,更力邀小珊來個雙人合唱,黃舒駿也認真表示:「今年雖然沒有結婚的計畫,但其實每次錄影完,都會很想有個小孩,認養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連續在元旦與生日當天都要錄製「圓夢巨人」,黃舒駿表示非但不會困擾,反而有種高興的感覺,「因為每次錄影後,我都感覺很充實與感動。」黃舒駿笑說:「反正這種重要的節日,本來就要乖一點啊。」談到錄影完的計畫,黃舒駿也笑說:「回家過啦!好好休息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