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食神】將接檔【假面天使】 王仁甫與吳佩慈聯手稿笑

1月29日【食神】將接檔【假面天使】 王仁甫與吳佩慈聯手稿笑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由周星馳全程監督指導的電視版【食神】即將進軍台灣,餘1月29日將接檔【假面天使】,為華視九點時尚劇場帶來全新風貌,【食神】電視版改編自周星馳經典電影食神,奇中不乏穿插許多周星馳式的無厘頭笑料,而擔任本劇藝術總監的周星馳在前面的準備工作非常的周延,他不但再三審查劇本,一字一句都非常的嚴謹,甚至演員的使用都特別注意,最後由台灣天團5566中的王仁甫雀屏中選,擔任第一男主角「史提」。

該劇由周星馳擔任編劇與監製,自然少不了「星星幫」-陳國坤、梁小龍等人,不讓「星星幫」專美於前,來自於台灣的吳佩慈和王仁甫也搞起小幫派,號稱「俊男美女台灣幫」。佩慈說她和王仁甫常常會交換食物,分享拍戲心得和交流演技,因為兩人反應都快,常常在劇本當中加入自己的創意,兩人對起戲來可以說是笑果十足,像這張王仁甫扮女裝的照片,就是他突然加入的創意。

佩慈因為和仁甫年紀相近,個性也同樣活潑,兩個男女主角常常在一邊排戲,一邊研究演技。佩慈說:「我覺得王仁甫挺好的,是個認真工作的好夥伴!」不過難道不怕仁甫的正「宮」季妹妹吃醋?佩慈馬上撇清說:「我和王仁甫在戲結束之後,也不見得會是朋友!」

除了工作上的交流,佩慈和王仁甫組成的「俊男美女台灣幫」下戲之後有個共同目標:想辦法找吃的!因為吃不慣劇組所準備的食物,下戲之後又沒別的事好做,佩慈說她曾經幹過最好玩的事情,就是去超市買大量的青菜用熱水瓶燙熟,淋上來自台灣的肉醬罐頭,她笑著說:「比這裡所有的食物都好吃!」看來「俊男美女台灣幫」除了在為拍「食神」的工作努力,下戲之後也努力在「食」物上面花了許多精「神」和力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