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穿起彈跳鞋活蹦亂跳 被徐可吐槽「腋下都濕了」好害羞

小喬穿起彈跳鞋活蹦亂跳  被徐可吐槽「腋下都濕了」好害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綜藝大乃霸」昨日錄製全新單元「乃霸搶先報」,「彈跳鞋」的登場讓全場藝人玩心大起,主持人小喬還自告奮勇試穿彈跳鞋,運動神經非常好的她,一下就熟稔了平衡技巧,開心的跳啊跳,嚷嚷著「好好玩喔,可是很累!」徐可在攙扶小喬時,笑著大叫:「果然是激烈運動,小喬腋下都濕了!」讓小喬臉紅不已。

徐乃麟、徐可、小喬昨日特別穿著運動套裝,原來是新單元「乃霸搶先報」要介紹「彈跳鞋」的登場,也堪稱是在台灣綜藝節目的首度亮相,徐乃麟自豪表示:「『乃霸搶先報』單元,就是要介紹最新、最流行的東西。」藝人相馬茜、阿布、鍾欣怡、林立雯、許安安、王建隆、與華視即將上檔戲劇「親親小爸」演員楊士萱、葉羿君,全都睜大雙眼,看著表演者在現場「高來高去」。

小喬首先自告奮勇要挑戰試穿「彈跳鞋」,相馬茜與阿布也在旁興奮的穿上,不過顯然小喬的運動神經技高一籌,沒多久就能自行控制方向,高興的跳來跳去,阿布與相馬茜則是一離開攙扶者,立刻失去控制,胡亂地彈來彈去,徐乃麟與徐可趕緊趨前扶住兩人,直喊「你們是喝醉了喔?」好不容易大家都熟悉了平衡方式,只見大家為了維持平衡,上下上下的跳來跳去,徐乃麟不禁吐嘈:「很不尊重喔,動來動去屌兒琅噹的,通通不准動!」徐可攙扶小喬時,也大笑說:「哇,運動量果然大,小喬的腋下都濕了。」讓小喬臉紅不已。

錄影結束後,眾人興致高昂地試穿彈跳鞋,徐乃麟不愧為運動健將,一穿上立刻就能維持平衡,從容模樣讓眾人直呼乃哥真是帥氣的運動員,可惜在要下來時破了功,只見乃哥喊著「快來幫我啦,我要下來了。」被眾人笑說沒有帥氣的ENDING,為華視即將上檔八點檔「親親小爸」宣傳的葉羿君,也在旁表示好想穿穿看,「可惜我穿高根鞋,不然一定要試試看。」

昨日也是「綜藝大乃霸」年前最後一次錄影,徐乃麟也透露了過年計畫,「我下禮拜三就要飛去加拿大,好好陪陪家人。」平日行程滿滿的徐乃麟,也要趁這個難得的年假,帶全家人一同前往拉斯維加斯看秀,「過個全家團圓的甜蜜新年」徐乃麟如此透露著;徐可則認真的表示過年要回高雄過年,「最近參加許多特別節目錄影,過年時要在家好好觀摩。」徐可也坦言,「一直到現在,每次錄影我都還是很緊張,趁年假好好衝充實自己。」小喬則是面露哀怨之色,表示過年也要回高雄過新年,不過初三就開始上通告了,「還是工作為重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