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變裝俏護士 滿足賀軍翔性幻想

楊丞琳變裝俏護士   滿足賀軍翔性幻想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即將推出的華視週日偶像劇「換換愛」,日前拍攝一場賀軍翔幻想楊丞琳穿護士服的戲碼,女主角楊丞琳二話不說豁出去,竟不顧玉女形象,在胸部塞了兩顆柳丁,顯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不但搔首弄姿擺動著撩人的姿勢,還對著賀軍翔嗲聲嗲氣說:「主人~~~~該吃藥囉!」笑壞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連導演也不禁笑到岔氣。

在「換換愛」劇中,賀軍翔去遊樂園到楊丞琳擺的攤位前,抽中了「天使與主人兌換券」,所以楊丞琳就被迫成了賀軍翔的小跟班與「特別看護」。平常楊丞琳在賀軍翔身邊可不用穿護士服,讓賀軍翔興趣缺缺,只好自我幻想楊丞琳當小護士的性感模樣,而素有「可愛教主」之稱的楊丞琳,穿上護士服果真俏麗,只是稍嫌不夠性感,導演原本想叫她拉低拉鍊,小露B奶裝性感,但拍攝當天天氣超冷,楊丞琳穿了衛生衣在裡頭,當她拉下拉鍊時,忍不住大笑說:「這樣很像不洗澡的阿嬤耶!」。

由於護士服穿起來很貼身,楊丞琳穿起來可愛有餘性感不足,她自己突發奇想要塞點東西在胸部裡,增添幻想戲碼的趣味,可是一時找不到墊胸,工作人員拿起吃麵的大碗公要她塞,楊丞琳大聲抱怨:「我的胸部可沒小到塞下這個大碗公好嗎?」後來找到二粒冰過的柳丁,讓楊丞琳塞在胸前,整個往前「凸」了不少,看見自己胸部難得這麼雄偉,楊丞琳掩不住滿意的笑,還故意用很嗲的聲音對著鏡頭講:「主人~~~吃藥囉!」楊丞琳大喊說:「柳丁好冰喔,我的胸部快結凍了!」

日前一項針對1200多名網友所進行的「美胸大調查」中,林志玲以 32D勇得第一,小 S及潘慧如則依序以美而挺的 C罩杯緊追在後,在「滿城盡帶黃金甲」片中爆奶演出的鞏俐,拿了第四;G奶 Jolin第七,輸給了 D罩杯的吳佩慈與 B罩杯的「口愛教主」楊丞琳。對於自己一向不曾在螢幕前給人豐滿的曲線,卻拿到美胸第六名的楊丞琳,自己也感到很驚訝,沒想到在大家心目中,楊丞琳的B奶是很美的,讓她又驚又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