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頂腿傷熱情教舞 徐乃麟手腳僵被虧「布袋戲學舞」

蕭亞軒頂腿傷熱情教舞  徐乃麟手腳僵被虧「布袋戲學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蕭亞軒傷癒復出首度電視通告來到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腳傷有點變成風濕的感覺,還現場教起熟男徐乃麟、曾國城「LOVE」的舞蹈動作,徐乃麟被笑像是布袋戲在跳舞,曾國城則因動作太俏皮像是可愛小動物;艾莉絲、Stacy與李妍瑾展露性感舞功,露腿抖胸的嗆辣程度讓蕭亞軒也自嘆不如。

華視「天才衝衝衝」昨日邀請到蕭亞軒來到現場,腳傷尚未痊癒的她,現場教起眾人「LOVE」的舞蹈動作,徐乃麟自嘲自己最大罩門就是舞蹈,學起舞蹈的手勢極為僵硬,被虧像是布袋戲偶在演戲,徐乃麟則是辯駁說:「我是左撇子,所以學不起來啦。」曾國城現學現賣,被蕭亞軒稱讚「好可愛」,不滿意的表示「當我是可愛的小動物喔!」小嫻則是在旁消遣兩個四、五十歲的熟男跳起蕭亞軒的舞蹈,「感覺好怪異!」

談到腳傷復原狀況,蕭亞軒表示腳傷還是有些刺痛的感覺,沒辦法像右腳一樣靈活,自己本身還是會怕怕的,蕭亞軒說:「醫生叫我要習慣這樣的疼痛度,不要超過七、八分的疼痛度,大概維持在五分以下,是平常可以接受的範圍。」為了找回舞感,近日正加緊練習排舞,「每天都要催眠自己舞感的重建,因為舞步有很多變化,都是不一樣的演出,練完舞後,總要乖乖地對腳傷進行冰敷的動作。」蕭亞軒戲稱:「我現在都有貼運動膠帶,感覺自己好像運動選手一樣。」不過她也表示,「天氣冷的時候,腳其實都有點酸酸的,很怕會有風濕痛的後遺症。」

最新企劃「天才紅人館」單元裡,艾莉絲、李妍瑾與Stacy互別苗頭,要模仿蕭亞軒的高難度舞蹈,三人在錄影前都掩不住緊張神色,Stacy還透露自己練到快暈眩的經過「第二次練習那天沒有吃早餐,練舞練到頭很重,什麼東西都看不清楚,還好還有意識,就慢慢蹲下來。」被徐乃麟虧說「我覺得你應該是要前傾吧!」

艾莉絲則是穿著短到不能在短的短褲,露出修長美腿,模仿蕭亞軒的「LOVE」讓曾國城與徐乃麟張大了嘴,直呼「你會不會越穿越辣了!小褲褲太短了吧!」艾莉絲嬌嗲表示上次突破尺度的性感舞蹈,竟然還輸給浩角翔起,此次一定要再辣一點,希望能電暈評審,眾人也給直放電的艾莉絲「全身貼滿邀請函」的形容詞,小嫻笑說:「要是比誘惑度,艾莉絲絕對得第一!」艾莉絲也直呼開始討厭起蕭亞軒了「舞蹈設計的太難了啦!」

身著白色連身洋裝的李妍瑾也不惶多讓,除了露出纖細長腿,上半身也是性感無比,曾國城不但以「ㄋㄟ ㄋㄟ女王」封號介紹她出場,號稱可以從A到D的擠胸功力更是讓眾人嘖嘖稱奇,李妍瑾則是嬌嗲表示「人家是B啦!」之前因為舞蹈比賽曾經血崩的她,因此而修養了一個月,「那時因為月經來了,加上練的太累才會如此。」提及對舞蹈練習是否因此產生心理障礙,李妍瑾也表示現在每天早上要吃七、八顆營養食品,身體已經調養不錯,練舞時也有注意,「蕭亞軒本尊在現場,才是讓我緊張的主要因素啦。」

最後Stacy得到「天才紅人館」的冠軍,如願得到五萬元的獎金,艾莉絲、李妍瑾與Stacy都笑稱蕭亞軒的舞真的很難模仿,同聲表示「腳跟手的搭配好複雜」,三人也因為習舞而成為蕭亞軒的頭號粉絲,在後台除了預祝蕭亞軒腳傷趕快痊癒,還相約要一同去觀賞蕭亞軒五月廿六日的演唱盛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