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男性尊嚴」吹噓比大小 徐乃麟彎腰王紹偉拖地

為「男性尊嚴」吹噓比大小  徐乃麟彎腰王紹偉拖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王紹偉參加華視「綜藝大乃霸」錄影,示範男生憋尿解放的爽快,表情十足與「打冷顫」的誇張表情,讓徐乃麟忍不住技癢跑到王紹偉旁裝成尿急的男子,兩人共用同ㄧ個小便斗,為了男性尊嚴,兩人現場吹噓起大小問題,徐乃麟模仿小解完畢拉起拉鍊,特地彎腰張嘴好似相當困難,王紹偉不甘示弱,還作勢將手從地上拾起,徐乃麟當場大叫:「你竟然長到拖地,我甘拜下風!」

為了同門師妹小喬,王紹偉日前特地到華視「綜藝大乃霸」熱情站台,儘管忙著華視戲劇「惡女阿楚」的拍攝,王紹偉還是在錄影空檔,參加小喬主持的「綜藝大乃霸」,王紹偉透露:「早就很想來為小喬加油,可惜一直沒有時間。」深表感動的小喬表示:「真的很感動,可是師兄在台下,讓我很緊張,有種在考試的感覺」,在休息室裡兩人聊個不停,師兄妹的好情誼表露無疑。

節目中王紹偉秀了一段好演技,詮釋尿急男子衝到小便斗前「爽快」解放的表情,誇張的面部表情讓眾人讚賞不已,最後「打冷顫」的動作更是讓徐乃麟笑說「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看了也好想尿尿。」最後徐乃麟忍不住技癢加入演出,衝到王紹偉旁邊共用小便斗,誇張表情更是讓小喬笑到彎腰,直呼「熟男的尿尿手法與時間果然不一樣。」徐乃麟與王紹偉還現場比起了「男性尊嚴」,拉上拉鍊時徐乃麟刻意張嘴彎腰,表示「不好意思,東西大比較難裝!」王紹偉也不甘示弱,作勢在地上扶起東西表示「不好意思,東西比較長。」兩人維護男性尊嚴的模樣,讓在旁的小喬笑到不行,笑稱「果然男生都很愛比。」

華視「綜藝大乃霸」讓有明星夢的年輕人有表現自我的舞台,王紹偉也描述自己當時因街舞比賽被挖掘,談到剛出道時主持的行腳旅遊節目,也笑稱「那時應該是最累的時候,可是對於說話的技巧,真的學到很多。」同時也不忘給有明星夢的青少年忠告,「要懂得表現自我,表達自己的意見,口條也是相當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