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演技超爆笑 被讚「笑果最佳綜藝咖」

李威演技超爆笑 被讚「笑果最佳綜藝咖」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李威為華視八點檔「麻雀愛上鳳凰」頻上通告宣傳,日前上「天才衝衝衝」挑戰高難度遊戲,不計形象誇張演出,與小嫻演出坐雲霄飛車的情侶檔,把U形管當成安全桿,張嘴大叫甚至把眼睛後拉,裝成風速猛烈的樣子,效果之好不禁讓曾國城彎腰笑場,要李威放棄演戲改當專職「綜藝咖」。

「誰是老鼠屎」單元中眾人要把U形管發想成不同的東西,全部藝人全都作出不同聯想表演,即代表過關,李威作勢把U形管想成彎曲的手力棒,面部漲紅的誇張表情獲得滿堂彩;輪到小嫻演出時,小嫻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眾男性藝人,挑選李威出來當情侶檔,一同坐在雲霄飛車上,手中的U型棒變成了安全桿,李威配合誇張演出,裝成一副緊張又期待的樣子,還教小嫻手要把眼睛往後拉,「這樣才有風很強的效果。」曾國城在旁不禁笑說,李威動作誇張笑點十足,乾脆不要演戲來當專門綜藝咖,而小嫻手拿U形管的兩端恰好在胸前,位置引人遐想,也被曾國城虧說:「U形管端點的位置,看起來還蠻性感的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