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藉酒裝醉楊丞琳賀軍翔吻得纏綿?!

「換換愛」藉酒裝醉楊丞琳賀軍翔吻得纏綿?!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偶像劇「換換愛」本週精彩畫面連連,除了楊丞琳塞柳丁扮護士挑逗賀軍翔的畫面外,賀軍翔、楊丞琳吻戲也跟著登場,只是在拍攝這場吻戲時,因為劇中兩人是在喝醉的情況下接吻,為了演出逼真,楊丞琳和賀軍翔在啤酒瓶裡裝上了梅酒,酒量不好的楊丞琳才喝了幾口就滿臉通紅,吻戲拍完後,被賀軍翔說她酒氣重,喝醉的楊丞琳還不忘回嘴說:「別再說我酒氣重了,我是為戲犧牲呢!」

楊丞琳和賀軍翔合作「惡魔在身邊」時從第二集便成了戀人,從頭到尾的吻戲次數多得驚人,也最讓觀眾津津樂道,但這次在「換換愛」裡,楊丞琳是被虐待的看護,賀軍翔是喜歡虐待看護的主人,兩人根本是歡喜冤家,一天到晚鬥嘴吵架,怎可能會有吻戲呢?原來一切都是酒精作祟,編劇安排兩個人在劇裡喝醉,討論起眼睛會說話,那嘴巴要幹嘛?結果賀軍翔說:「就是Kiss啊!這是嘴巴的工作,誰也搶不走。」接著就開始甜蜜的接吻了。但好笑的是,導演喊卡的時候,猛親楊丞琳的賀軍翔被攝影師虧說:「你是在啃雞腿嗎?」讓賀軍翔有點小害羞。

為了讓自己喝醉的樣子逼真點,楊丞琳事先請了道具組幫她準備梅酒裝在啤酒瓶裡,她說:「演喝醉的戲,我都會喝一點點小酒,讓自己有些許醉意,這樣演起來比較逼真,不用化妝臉也是通紅,只是我不愛啤酒,會請工作人員準備梅酒給我。」楊丞琳還透露,第一次拍攝喝醉的戲,是在「愛情白皮書」,那時導演讓她喝了二鍋頭,酒量很差的她一下子無法招架,整個腦袋很茫,腦子完全無法思考,更別說是要演戲。經過那次的經驗,她才學會這種戲份就是要靠酒精濃度不太高的梅酒幫助,才能保持頭腦清晰講台詞。不過,只是喝了幾口梅酒的她,心臟狂跳個不停,朦朧的眼神,看起來更加卡哇依!

問楊丞琳和賀軍翔這次的吻戲有什麼感覺,楊丞琳說:「親小美就像親我媽媽一樣的自然,因為「惡魔」時親過太多次了,不過,距離上次已經兩年多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點點緊張,但喝了酒,會比較放,所以還好。」而賀軍翔的吻戲經驗也很豐富,只是少有回鍋一吻,再度和楊丞琳拍攝吻戲,兩人的默契已不在話下,互相都很瞭解對方,即使NG也不怕被人家誤會在吃豆腐。他說:「其實拍戲現場很多人,眾目睽睽之下接吻,當然還是會緊張,但要表現出專業的演員,就不要多想,好好完成工作就好了,這回我也有喝幾口酒,讓自己放鬆一下,可是我還是想講一下,楊丞琳,你的酒味真的太重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