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天LIVE歌喉戰   簡朝崙出線進年度十強

快樂星期天LIVE歌喉戰   簡朝崙出線進年度十強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昨日舉辦LIVE現場直播,由卓義峰、鄭博夫、簡朝崙、利得彙競逐進入年度十強機會,卓義峰與簡朝崙兩人最後PK,年度九強評選一面倒,簡朝崙一曲「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感動眾人出線,過程中主持人李明依一度不捨落淚,坦言「不論哪個被淘汰,心中都是極度不捨!」

快樂星期天昨日晚間舉辦LIVE現場直播,隨著年度總決選比賽即將到來,大專院校刮起一陣「校園歌喉戰」旋風,各校學生會也密集聯繫製作單位,要求至校園舉辦「校園歌喉戰」,據悉,現在的校園歌喉戰行程已經排到了明年二月,校園初賽所選出的每一位參賽者,都代表了各校的光榮,也凝聚了校園的向心力,估計現場觀眾約有四百多人,將華視攝影棚擠得水洩不通,各校應援團無不賣力準備,為支持者做最熱烈鼓舞。

昨日比賽由東海大學卓義峰、德明技術學院鄭博夫、台北科技大學簡朝崙、與靜宜大學利得彙四人,爭奪進入最後十強競爭的挑戰,四位挑戰者無不卯足全力,卓義峰「心動」、利得彙「真的」、鄭博夫演出「對你的愛還依然在」、簡朝崙「流浪記」,動人歌聲感染攝影棚與電視機前面觀眾的心房。

在包小松、包小柏、黃舒駿三位專業評審評選裡,卓義峰與簡朝崙同獲平均7.5分並列第一,而以總分計算,卓義峰則以22.4分敗給了簡朝崙的22.5分,簡朝崙奪得評審評選冠軍,評審一致認為簡朝崙表現如同「溫柔的張宇」之高度評價,卓義峰、鄭博夫、利得彙三人由觀眾簡訊投票裡選出最高的一位,最後結果卓義峰以五千多票勝出,與簡朝崙兩人進行PK賽。

PK賽由年度九強評選,簡朝崙一曲「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一面倒獲得九位全數支持,順利得到年度第十強的競爭機會,雖然卓義峰在PK賽落敗,還是不忘搞笑,以一首「無敵鐵金剛」炒熱現場氣氛,他也坦言,輸給他心裡覺得最強的簡朝崙感到很服氣,兩人還現場唱起「I believe I can fly」,兩人的好友誼表露無疑,卓義峰感性表示,大哥與二哥都來到現場加油,除了感謝家人,也對自己所有同學、朋友道謝,而三位評審也予以高度肯定,黃舒駿說:「爭議與意外是如何造就一位明星,但意外無損一切。」小柏也表示卓義峰的聲音的確感動了所有人,眾人都期待卓義峰很快的能在另一個舞台中演出。

四位挑戰者感情好,對於參加LIVE競賽,在閒暇的休息時刻,賽前談到比賽,每個人都說:「其實不會緊張,因為認識了這麼多好朋友。」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賽後於休息室快樂年度九強曾信祈、韋禮安、王文宣、王詣賾、許竹君、蘇清和、蔡育鵬、與艾鈞偉、張晉樵、新出爐第十強簡朝崙、與卓義峰、鄭博夫、利得彙,眾人相互鼓舞與安慰,對於進入快樂星期天參賽,眾人由衷表達心中的快樂與感謝。

李明依在利得彙與鄭博夫被淘汰時,一度哽咽無法主持,而在年度九強與被淘汰者擁抱時,李明依更是掩面哭泣。李明依表示,看到這麼快速成長的同學們被淘汰,心中真的相當不捨,內心一點都不希望任何一位同學走,而她也無奈表示:「有時會覺得做節目就是如此,可是真的很殘忍。」而哪位同學讓李明依感觸最深,李明依哽咽地說:「我每次看到鄭博夫說話就想哭,因為他對家庭看的很重,而今天他的父母親、阿嬤來,親情流露真的令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