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麻雀愛上鳳凰】試片 李威與洪小鈴三度被送做堆

華視【麻雀愛上鳳凰】試片  李威與洪小鈴三度被送做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將下週一(6/25)晚間八點播出的華視新戲「麻雀愛上鳳凰」,昨日在華視舉辦試片會,李威、洪小鈴、陳德烈等亮麗出席,三人賣力宣傳,確獨不見第二男主角姚元浩現身,現場引來不少話題。

洪小鈴與姚元浩因合拍「麻雀愛上鳳凰」相識近而傳出誹聞,但因另一名模隋棠回心轉意,讓洪小鈴不得不退出,將姚元浩拱手讓人,這段戀曲已成往事,昨天該劇舉行試片會,姚元浩剛好要拍攝衝浪寫真「不克前來」,巧妙地避開碰面,現場也傳出「逼退」說,眾人將矛頭指向女主角洪小鈴,洪小鈴雙手一攤:「這跟我沒關係,我不懂我為什麼要介意他出不出席!」李威也跳出來解圍:「好啦 ,是我要求元浩不要來的,他們都不太會解釋,也不願二人緋聞再被拿來當話題,其實我只希望我自己出席就好了,哈哈!」李威順利模糊焦點,將責任「一肩扛」,還被現場媒體讚美「識大體」。
在「麻雀愛上鳳凰」劇中,李威是個身價上億的富家子弟,意外與工廠女工李小璐發展出一段感情,劇中李威還故意惡整李小璐,要她主煮飯洗衣做牛做馬,像極了台版的「浪漫滿屋」。李威謙虛的說:「我沒有Rain這麼壯碩、舞也沒他跳的好,不過應該跟他差不多帥啦 !」引來現場一片笑聲。李威也是第一次飾演有錢人,讓他大呼過癮!

洪小鈴與李威已經是第三次在戲裡被「送做堆」,戲外也曾傳過緋聞,被記者問到誹聞女友陳怡蓉會不會介意?李威馬上嚴肅的說:「工作就是工作,沒什麼好介意的,而且,演藝圈的女藝人都沒什麼心機,很單純。」而超級放電機洪小鈴,對於自己只會被注意到誹聞,感到很無奈,也放話說目前保持單身,歡迎有志者大膽追求!二人雖然表面上一派和諧,不過當攝影媒體要求二人示範「借位親吻」時,李威與洪小鈴馬上很有默契,當作沒聽到,裝傻功力一流。

明天晚上六點他們也將參加華視與台中市政府合辦的《台中夏至關燈音樂會》,地點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現場將播出【麻雀愛上鳳凰】首集精彩內容搶先看活動,響應全球節約能源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