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裸睡當習慣 從從裸奔吹自然風

艾莉絲裸睡當習慣  從從裸奔吹自然風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2007夏至不一樣!昨晚由華視所舉辦的【換換愛 換換生活型態】夏至關燈音樂會,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熱力引爆!星空音樂會主持人唐從聖和艾莉絲為了節能,不惜情面互尬省電小撇步,艾莉絲說她每晚都「裸身上床」,並且睡前都會沖冷水澡,從從一聽馬上不甘示弱:「我每天都不吹冷氣在家裸奔吹自然風咧!」他也報料自己已經習慣一年四季洗冷水澡,「洗冷水澡節能又省電,而且還強身『固精』!多讚阿!」他還刻意拉開褲頭大剌剌地邊秀「固精」成效邊說。

由華視與台中市政府合辦的【換換愛 換換生活型態】台中市夏至關燈音樂會,邀請到全國當紅周日偶像劇【換換愛】演員王傳一、陳妍希,以及將上檔之華視八點大戲【麻雀愛上鳳凰】偶像巨星李威、洪小鈴和陳德烈親臨現場,共同邀請現場朋友一同搶「鮮」欣賞30分鐘【換換愛】、【麻雀愛上鳳凰】未公開精采內容!此外,強辯樂團、櫻桃幫、江美琪與錦繡二重唱熱情接力不插電high歌接力演唱。

人氣紅不讓的艾莉絲說,她夏天都習慣先沖個冷水澡再裸睡,既不用吹冷氣省電又省錢,而從從則誇口說他比艾莉絲更愛地球,冷氣、電扇都不吹,直接在家裸奔就有自然風可吹,省電省錢又能健身減肥,一舉N得!而櫻桃幫也是省電一族,主唱查查非常不愛吹冷氣,鼓手大恬則是四人的省電股長,專門在出門前巡視拔插頭,可說是樂團省電典範啊!

活動的最高潮將會以台中市政府大樓和台中市地標Hotel One「史無前例」七十分鐘大熄燈,無光害的台中市夜晚一點都不無聊,夏至關燈音樂會帶給中部地區民眾一個難忘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