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實在太俊俏 曾國城欲強吻直呼受不了

賀軍翔實在太俊俏  曾國城欲強吻直呼受不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賀軍翔長的太俊美,日前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連曾國城都忍不住想一親芳澤,想非禮強吻賀軍翔,嚇得賀軍翔趕緊逃開,大喊:「差點就碰到了,好險好險!」
「換換愛」主要演員賀軍翔、楊丞琳、王傳一、陳妍希、許時豪日前上華視「天才衝衝衝」為戲宣傳,在「誰是老鼠屎」單元中,眾人要拿兩個熨斗發想模擬情境劇,賀軍翔裝成自己是FBI的探員,置身在槍林彈雨中,然後又硬拉曾國城當炸彈客,兩人展開激戰槍戰,最後將曾國城擊斃後,把熨斗當成電擊器要急救,賀軍翔笑說:「城城哥比較像匪徒,而且背心比較好脫,熨斗才能貼住胸膛。」

熨斗貼在胸前,讓曾國城忍不住說:「不要全部貼住啦,很冷的!」還做勢醒來後抱住賀軍翔,試圖強吻賀軍翔的嘴唇,表示為了感激賀軍翔救命之恩,要獻出自己的螢幕初吻,嚇得賀軍翔趕緊逃開,曾國城笑說:「炸彈客看到警察那麼帥,也忍不住愛上他了。」小嫻笑著表示,賀軍翔實在太俊俏,連身為男生的城城哥都凍未條,艾莉絲也陶醉笑說:「小美不愧是帥哥,連搞笑都可以那麼帥。」魅力電翻「天才衝衝衝」主持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