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王傳一被勒索 搶吻楊丞琳洩恨?!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週日偶像劇「換換愛」愈演愈精彩,上週播出楊丞琳和賀軍翔的酒後熱吻後,收視率果然飆高,這週的重頭戲將祭出王傳一拿著大把鈔票往楊丞琳臉上砸之外,還用力搶吻楊丞琳的戲碼,王傳一因為太入戲顯得有點的粗暴,很用力的抓著楊丞琳的頭,抓狂的臉讓楊丞琳有點嚇到。

這是楊丞琳首次和王傳一拍攝吻戲,劇情描述王傳一誤會楊丞琳是個見錢眼開的騙子,聯合她叔叔仙人跳並勒索他,於是生氣的拿一大把鈔票砸在楊丞琳臉上,並且還搶吻了她,而這一幕都被賀軍翔看到了。提及這場吻戲,問楊丞琳拍吻戲會很緊張嗎?她說:「會耶!大家一起想說我拍那麼多次吻戲了再緊張什麼?可是我跟傳一是第一次拍吻戲,覺得蠻奇怪的,他鼻子太挺了,我怕他把我妝給磨花了,因為鼻子太挺會碰到我的妝,而且他要表現很生氣來搶吻我,那神情和平常的他很不一樣,還真讓我有點害怕。」

那和賀軍翔的吻戲有什麼不一樣?楊丞琳:「跟小美親吻的話很自然,比親自己的媽媽都還自然,因為太多次了,但跟傳一因為是第一次就會緊張。」有沒有做什麼事前準備?楊丞琳:「吃口香糖,但傳一似乎沒有要吃的意思,導演說他要當替身,因為他太愛我了。」一旁的王傳一聽到立刻吐槽:「導演沒有講這句話,這是真的。要不是拍戲我才不會親她哩!我相信這句話可能傷害到天下很多少男的心。但丞琳對我而言真的就是妹妹一樣,不是拍戲的話,我怎麼可能會去親她呢!」而問到親眼目睹王傳一親吻楊丞琳的賀軍翔有什麼感覺?賀軍翔開玩笑的說:「她…她…她竟然…搶走了我的傳一,真可惡!人家不依啦!」

這場戲除了搶吻是重點戲外,要將鈔票精準的砸在楊丞琳身上,並且灑得漂亮是最難的部分,王傳一因為捉不住力道而NG不下十次,他每NG一次就不好意思地對大家說對不起,因為一直沒辦法把錢砸得平均攤開,楊丞琳就一直站在前方成為他練習砸錢的道具,讓他很抱歉。事後王傳一說:「從來沒有拿到一大把鈔票砸人的經驗,很有快感,但很難砸得漂亮,對丞琳感到很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