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惡女阿楚本週五熱鬧上檔 王紹偉嗆星光

華視惡女阿楚本週五熱鬧上檔 王紹偉嗆星光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即將在本週五新推出的「惡女阿楚」昨天(15)在西門町電影院裡舉行試片會,所有主要演員包括王紹偉、曾之喬、陳奕、卓文萱、顧寶明、葛蕾、張克帆、呂曼茵、郭定文、亞里、王俐人、胡康星等人全部到齊,一同參加試片記者會,不過劇裡劇外都是大家開心果的比莉,因為身體不適無法參加,劇祖特地準備了同比例的人型立牌,讓比莉與所有演員一同參加觀賞。

王紹偉在華視繼「剪刀石頭布」連續二片都擔綱男主角,昨天在試片會上,也忍不住說:「雖然都飾演男主角,感覺很爽,不過上部「剪刀石頭布」演的是總經理,到了「惡女阿楚」成了笨笨呆呆的漁村少年,殺青了還是無法跳脫情境,講話動作都慢半拍,好像真的變笨了!」王紹偉也連續二片都享D奶之福,陳喬恩與曾之喬「雙喬」都有火辣的身材,讓陳奕好生羨慕,背著卓文萱還一邊哭喊「沒感覺」。

而昨天試片會上獨缺飾演「小春奶奶」的藝人比莉,目前正在家修養的她,透過經紀人表示,非常想來現場與大家同歡,所以劇組也準備了比莉姐的人型立牌,還特地挑選她最喜歡的豹紋造型,象徵比莉姐也到現場一同觀賞試片,製作人林樹橋說:「今年四月在片廠看到比莉肚子微凸,大家都還以為她是便秘,拼命提供吃香蕉、喝蜂蜜水等偏方,沒想到竟然是腫瘤!」因為住家離的近,常接送比莉上下通告的陳奕,提到比莉也忍不住哽噎:「當時還跟王紹偉、曾之喬還有比莉姐約好要一起去跳”排舞”、開趴踢,現在只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預計這個禮拜比莉將住進榮總進行化療,專心養病。

華視「惡女阿楚」接檔在每週五晚上播出,恰好與目前話題正熱的「星光」綜藝節目對打,對此華視總經理表示,華視目前最強的戲劇,就是剛殺青不久的惡女阿楚,「錯過就這次就太可惜了!」王紹偉也謙虛的說:「惡女阿楚有別於其他偶像改編自日本校園漫畫,其中笑點跟肉麻的情節不斷,絕對好看,我想戲劇跟綜藝觀眾群還是略有不同,有信心會開出紅盤!」張克帆則在一旁嗆聲「誰還記得超級女聲第二屆?第二季的節目都沒在怕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