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接棒「快樂星期天」 嗆聲要吐嘈眾評審

蔡康永接棒「快樂星期天」 嗆聲要吐嘈眾評審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蔡康永接下「快樂星期天」主持棒,於13日首度錄影,初次接下週日大型綜藝,蔡康永坦言壓力不小,面對三位毒舌聞名的評審,蔡康永從容不迫表示,「我會試著吐槽他們!」
初次接下週日綜藝主持棒,蔡康永不諱言自身的緊張,他表示自己不是喜歡打仗的人,「因為之前EMI把節目做的很好,收視率一直很穩定,所以我才接下主持棒。」為了接下「快樂星期天」主持棒,蔡康永近日固定收看「快樂星期天」與友台的同質性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談到該主持人陶晶瑩,蔡康永表示,陶晶瑩主持的很順,同時具有歌手背景,有時也能對參賽者提出些歌唱意見,「要跟陶子作比較,壓力還蠻大的,不過我會試著與參賽者作更多互動。」同時蔡康永也作出希望與「超級星光大道」交流的期許,「我有跟詹哥講過,希望能促成快樂與星光的交流,藉由歌聲的碰撞,提升兩者的趣味性。」

談到與三位評審合作,蔡康永笑著表示,與評審們在大陸內地接觸過,三位評審的講評方式都很專業,蔡康永笑說,自己不怕三位評審的毒舌,還表示看最近的節目感覺最近三位評審太活潑,自己應該會吐嘈評審一下,增加節目的互動性。

節目開場由包小松、包小柏、與黃舒駿三位評審介紹新主持人蔡康永出場,蔡康永一登場立刻吐槽說:「為什麼評審話那麼多!」昨日節目類型為針對暑期特別企劃--「快樂歌喉戰」,由藝人組成的關主把關,讓四位素人挑戰者逐一出場,選擇想要挑戰的門,挑戰成功除了得到該關主的代表獎金外,並獲得挑戰大魔王,贏得三萬元的機會,昨日「快樂幫」張晉樵也擔任關主,闖關獎金五千元的他,初次以藝人身分把關,仍是相當緊張,深怕出錯就要送出節目獎金,決定以最拿手的古巨基歌唱類型來應戰。

九月學校開學後,節目再繼續「校園歌喉戰」的第二年賽程,對於九月即將展開的「校園歌喉戰」,蔡康永興致極高表示:「我一定會參加,藉由節目增加校園互動,感覺很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