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粉領座談會 小綜彭于晏獲熟女青睞

蜂蜜粉領座談會   小綜彭于晏獲熟女青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為了宣傳華視「蜂蜜幸運草」,鄭元暢與彭于晏昨天(20日)到倫揚科技公司和米迪亞科技公司與影迷互動,舉辦「蜂蜜粉領座談會」,與粉領族一同分享拍戲心得,現場清一色全都是上班族女性,小小的一間會議室,被熱情的粉絲擠得水洩不通,為的就是要一睹偶像的風采。

鄭元暢與彭于晏一進場,尖叫聲就不絕於耳,2人一襲黑色襯衫搭配領帶背心,讓全場OL直呼『帥翻了!』彭于晏笑說:「我們昨天晚上討論很久,想說到大企業裡面,應該要穿正式一點,不能穿牛仔褲跟T恤,卻剛好碰上今天是星期五,大家都穿的很輕便,我們的亮皮鞋反而超級突兀!」小綜甚至自嘲說,『我們像是”牛郎與服務生”,一個幫大家遞濕毛巾、一個點餐!』第一次到正式公司裡辦活動,2人顯得特別興奮,一踏入人家公司就不停東張西望,鄭元暢說:「依我們今天的穿著,如果有天不當明星,應該可以去服務業闖出一番成績! 」

相較於一般追星族,昨天參加的影迷全是粉領上班族,彭于晏和鄭元暢當下變的十分「幼齒」,成為師奶們侵犯的對象,一邊合照一邊偷摸2人的背和腰,彭于晏害羞的不敢抬頭,小綜很是很大方,說:「就把我當妳們的董事長好了,盡量愛我吧! 」也因為影迷太瘋狂難以控制,活動開始後仍不肯回座位,頻頻抓機會和藝人合照,鄭元暢與彭于晏只好搞笑互塗口紅,獻出「唇印」,蓋在海報上送給影迷,才平息一陣混亂!

談到這次劇中角色的詮釋,小綜鄭元暢說,這次的演出對他來說很新鮮,因為以前演出的角色多是天才、貴公子之類,跟觀眾有距離感,這次劇中的角色,就是一般的大學生,在每個人的身邊都可能出現,和熟女蘇慧倫談場驚天動地的姊弟戀,也跟以前的演出截然不同,鄭元暢說:「跟大姐姐談戀愛,很好阿!」此話一出,現場熟女們全都樂的心花怒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