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又爆偷腥 牽小楨手親駁斥

 / 台北市

  胡瓜的女婿李進良又被爆偷吃!雜誌報導,李進良和藝人毛毛楊巧寧一起到桃園的高級汽車旅館。六月三日晚間他和太太小楨手牽手出面反擊,表示會載毛毛去汽車旅館只是因為順路而已。

  一出面,胡瓜的女兒小楨和女婿李進良,兩個人的手牽得更緊。因為就在這天出刊的雜誌上,封面大大的照片又是疑似李進良和藝人毛毛到桃園的賓館,一待就是九個小時。六月六日就要補辦婚宴,婚禮前又出包,李進良這回不但替自己解釋,話也說的更重了,表示決不會再和誹聞事件女主角毛毛聯絡。

  話說的這麼重,就是因為雜誌上更爆料,小楨受不了老公一天到晚偷吃的打擊,氣得崩潰撞牆送醫。而且諷刺的是,毛毛之所以會和李進良結緣,還是因為小楨牽線,讓毛毛到胡瓜砸下四千萬替李進良開的診所看診。面對老公一次又一次的被拍到偷吃,小楨依舊力挺。

  胡瓜父女倆出錢出力,還要一再替李進良澄清,當他的緋聞橡皮擦,婚禮前又被拍到疑似偷腥,胡瓜和小楨的心情想必是五味雜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