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MV 閃靈燒國民黨黨旗

陳仡祁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閃靈樂團的新專輯MV中,出現了燒國民黨黨旗,以及蔣介石斷頭像流血的畫面,才剛放到網路上,就引發討論,比起幾乎是一面倒支持的網友,國民黨中央表示,雖然尊重創作自由,但對於MV的內容,還是不敢苟同及反感。

  這是閃靈樂團最近專輯的MV,畫面延續閃靈一貫風格,黑色重金屬搖滾,但在MV最後,出現焚燒國民黨黨旗,還有蔣介石斷頭像七孔流血的這幾幕,引起討論。閃靈主唱FREDDY不否認,MV就是衝著國民黨而來,雖然說是和歌曲主題有關,但由於FREDDY挺綠色彩明顯,挺扁也挺謝,讓人很難不作政治聯想,如此明目張膽挑釁,國民黨中央說,很反感。

  只是看看而還沒開賣的唱片,MV剛放上網路,就創下高點閱率,網友留言幾乎是一面倒支持,有人說這才是創作,還有人用爽快兩個字形容,更有人嗆,黨旗應該燒的更明顯一點,不只如此,目前這部MV在英、美等國家也都已經開始播放,但在台灣是否會被禁播,FREDDY說他連想都沒想過,音樂創作碰上政治議題,界線在那,恐怕還是很難劃得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