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敗血症昏倒 師奶心疼

綜合報導

  韓國師奶殺手裴帥裴勇俊,傳出敗血症昏倒住院。經紀公司證實,裴勇俊最近為了寫書太過勞累,導致血壓過低昏倒,送醫檢查後,發現是初期敗血症。

  就在新書即將發表前,改行當作家的師奶殺手"裴帥"裴勇俊,驚傳因敗血症昏倒住院!據韓國媒體報導,裴勇俊在九月十七日,因血糖和血壓過低暈倒送醫。經診斷後發現,他因為過度勞累、免疫力下降,造成初期敗血症。裴帥的經紀公司表示,這一年多來,裴帥為了新書「韓國之美」,已經暴瘦了十公斤,還曾被人拍到他消瘦的模樣。其實裴勇俊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銀幕上跟大家見面。沉潛的這段時間裏,唯一的作品就是這本新書。但在新書明天發表的前夕,卻傳出住院的消息,時機實在太過巧合。不過醫院方面表示,裴帥並沒有其他異常情況,最快九月二十二日就可以出院,並不會擔誤到新書宣傳會。裴勇俊住院的消息傳開後,裴帥在台灣粉絲們,都爭相在官網上留言,希望他以健康為重。而裴帥突然住院,各家媒體也都在第一時間報導,可見裴帥還是有一定的魅力和影響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