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戴君竹吃香腸配紅酒 預祝收視長紅又長久

林佑威、戴君竹吃香腸配紅酒    預祝收視長紅又長久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我在1949,等你】11日舉行造勢記者會,林佑威、戴君竹、李運慶與謝瓊煖在記者會上吃香腸配紅酒,象徵收視會「長紅又長久」,林佑威笑說:「我從來沒這樣吃過…」反觀李運慶一口香腸一口紅酒直呼過癮,戴君竹一看到香腸就傻眼,還得拿香腸餵林佑威、李運慶,戴君竹笑說:「我好忙喔!」

雖然【我在1949,等你】首播收視率並未超越其他台,但以各年齡層的收視族群來看,40~54歲女性觀眾明顯高於其他年齡層,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戴君竹就覺得:「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這部戲!」

戴君竹與林佑威有許多對手戲,但兩人私底下連電話都沒留,僅互留MSN當作聯絡方式,在拍片現場兩人也不太聊天,戴君竹說:「因為我們都很慢熱,所以每次拍戲都只對台詞,不過後來到了上海就比較熟了。」兩人在劇中也有激情戲,她曾經問林佑威:「你女朋友會不會吃醋?」林佑威則回答說自己都會報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