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蓉接演【我在1949,等你】 與張晨光、顧寶明同台飆戲

沈海蓉接演【我在1949,等你】  與張晨光、顧寶明同台飆戲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八點檔【我在1949,等你】劇情走到三位實力派演員沈海蓉、張晨光、顧寶明身上,糾纏60年的三角戀情緊抓住許多觀眾的心,而沈海蓉和張晨光是昔日中視當家花旦及小生,兩人繼【一剪梅】之後,事隔15年在【我在1949,等你】再度攜手合作,只不過這次兩人從情侶變成世仇,一見面就怒目相視,沈海蓉還得狠甩張晨光一巴掌,兩位高手過招,連導演都忍不住說:「爽!」

沈海蓉的演技精湛,但這場打張晨光巴掌的戲,讓她難得NG,沈海蓉說:「我們這麼多年沒見,彼此都很有感情,上一秒還在話家常,下一秒就要我打他,說真的,我還真是下不了手。」一連NG幾次之後,被賞巴掌的張晨光忍不住說:「妳就認真,狠下心打,不然要重來好多次。」於是,沈海蓉先向張晨光道歉,請他多忍耐些之後才敢下重手,沈海蓉說:「我真的打太用力了,張晨光的臉頰都被我打到肉顫。」

沈海蓉這次在【我在1949,等你】中不但碰上老搭檔張晨光,也終於和顧寶明合作,兩人首次合作就飾演同床共枕的夫妻,沈海蓉笑說:「以前寶哥(顧寶明)在華視,我在中視,那時和我對戲的都要是英俊小生,寶哥算是『特殊角色』,所以從來沒對過戲。」沈海蓉也承認自己接演【我在1949,等你】的最大原因就是「和顧寶明合作」,她說:我們很珍惜每場戲的合作機會,幾場簡單的戲,兩人都故意把戲演足了才肯放手,演起來好過癮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