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0:00

李國毅感恩獻唱 賴雅妍、田中千繪現身相挺

李國毅感恩獻唱  賴雅妍、田中千繪現身相挺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最近有個發片新人「方子浩」在網路上人氣頗旺,甚至還是博客來音樂類的銷售冠軍,許多網友都在問:「方子浩跟李國毅長的好像,難道方子浩是李國毅的孿生兄弟嗎?」

沒錯,方子浩是李國毅,李國毅就是方子浩!從1/8日開始預購的華視、TVBS歡樂台【星光下的童話】片尾曲《因為你》EP,在博客來二百多萬種類商品中,勇奪銷售前三名的佳績,也一直保持唱片類的銷售冠軍,方子浩1/10的感恩獻唱記者會中,【星】劇中的演員好友們賴雅妍、田中千繪也特別出席這場記者會力挺「方子浩」!

而在劇中特別為李國毅跨刀演出的曾愷玹、還有飾演孫凡的陳楚河都送花祝賀他第一次出輯就大賣,李國毅笑說:「被我吻過的楚河趕快歸隊!我殺青後還一直沉浸在角色中,看到雅妍、千繪拋開論文和通告來幫我站台,我終於比較不孤單了!而愷玹送花來,讓我真的受寵若驚!」

去年一整年李國毅表現亮眼,接連參與幾支音樂MV、電視劇的演出,讓李國毅的部落格最高曾在一個月創下了近百萬的驚人瀏覽人次,甚至和趙又廷同時獲選為「2009Yahoo爆紅榜~年度爆紅新人」獎項!

2010年一開始,李國毅選擇暫時拋開自己,改以新戲角色「方子浩」名義發行個人首張EP《因為你》,對此李國毅覺得很新鮮:「沒想到第一次宣傳就是用虛擬歌手的角度來宣傳,很有趣!」而自己斥資百萬出EP並一手打造李國毅的經紀人劉瑋慈笑說:「李國毅有長相、能演、能做詞、能作曲、能唱、能彈,是值得投資的!」新戲【星光下的童話】即將於華視、TVBS歡樂台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