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8:58

大明星住過! 房價大大增值

林清彬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告訴你言承旭投資房地產,轉手就輕鬆賺進八百萬,說到藝人投資房地產,通常都能加持到房價,林志玲的老房子脫手,大明星住過就比行情多了一千萬,藝人傅天穎更厲害,十幾年來已經買賣超過20間房子,賺進好幾千萬。

  志林姊姊第一次拍房屋廣告,用英文說好漂亮,日本人就是看中她的美麗,趕快找她來代言,房子因此大賣,而她住過的,那更不得了了。兩年前這一棟位在台北杭州南路的老房子,屋齡雖然有29年了,46坪,原本的行情價是1840萬,不過志玲姊姊住過,裡頭甚至留有她的筆跡,她最愛的卡通人物貼紙,這些通通加起來,當初是2300萬賣出,投資客一轉手,還想在加一碼,賣2980萬,完全是靠第一名模的光環來抬高房價。說到投資房產,傅天穎則是圈內人都知道的金頭腦。看看她坐在自家裡,在維多麗亞風格的豪華裝潢包圍下,笑得多開心,現在這棟房子,就是她賺來的,總統大選前買進,之後立刻賣掉,時機抓得準,是因為已經培養了好眼光,17歲買賣人生第一棟房子,就賺了70萬,這些年來,房地產成為她唯一投資管道,而且沒有賠過。只要交通、生活機能好,不論新成屋還是中古屋,傅天穎都不會排斥,最多曾經手頭有4、5間房子,房價一漲,就賣掉,也不貪心,倒是為她穩穩的賺進兩三千萬,生財術千百種,他們都靠著不動產,賺進更多的財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