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體力透支 演場會兩度昏倒

綜合報導

  瑪丹娜的世界巡迴演唱接近尾聲,不過上週末,娜姐在保加利亞開唱,突然在台上昏倒,靠在男舞者身上好幾秒鐘後才回神。後來娜姐到後台換衣服的時候,又昏倒一次,把大家嚇壞了。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驚傳在台上昏倒。娜姐在表演的時候,就已經有點不對勁,因為她不論是聲音或肢體動作,都顯的有氣無力。下一秒,令人驚訝的事情就發生了。只見娜姐往旁邊一歪,斜靠在男舞者身上動也不動,男舞者見苗頭不對,連忙推她站直,並舉起娜姐的手,但她連抬起手臂力氣都沒有。過了好幾秒,娜姐終於回神,轉頭跟男舞者說她沒事,然後勉強站直身體、繼續表演。好像剛才的事,完全沒有發生過。八卦媒體還指出,娜姐回到後台換衣服,準備表演下一首歌曲的時候,又昏倒了一次。工作人員說,她臉色看起來很糟,而且坐著很久才恢復。大家研判,娜姐應該是體力透支,再加上貧血才會昏倒。雖然周遭的人都力勸娜姐,取消九月一日在以色列的表演。可是擁有鋼鐵般意志力的瑪丹娜,卻斷然拒絕這個提議,仍然按照原定計畫,前往以色列開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