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變怎樣? 明星老態嚇死人

綜合報導

  歲月不饒人,即使是光鮮亮麗的名流影星,也逃不過歲月的摧殘。美國有位人像畫家,就依照幾位名人的生活型態,大膽地替她們描繪出10年以後的面貌。來看看性感的安潔莉娜裘莉,和有著迷人電眼的小布,十年後,會是什麼模樣。

  有著一對性感雙唇的安潔莉娜裘利,十年以後會是這副黃臉婆的模樣,你相信嗎?安潔莉娜這幾年來把養而育女當成嗜好,不但自己生了三個小孩,又再領養了三個,到了2020年,她44歲的時候,恐怕就會被這幾個小蘿蔔頭摧殘成歐巴桑。倒是她的另一半,布萊德彼特,儘管小布變成老布,仍然還是這副迷死人的成熟帥哥模樣。同樣也有三個調皮兒子的貝嫂維多莉亞,十年以後大概連脖子上也要爬滿皺紋。不過這位當年的高貴辣妹,是絕對不會容許頭上出現白髮的。歌壇天后瑪丹娜,到2020年就要變成高齡60的歌壇太后,演白雪公主的後母都不用化妝。可是儘管她滿臉皺紋,身材大概還是會像現在一樣,讓20歲的女孩忌妒到吐血。至於現在才28歲的夜店女王芭麗絲希爾頓,如過繼續這樣放浪形骸,不知節制,恐怖不到40歲就會變成這副臭老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