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1:58

美女駐唱歌手 中4.6億威力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跨年夜出現的兩位威力彩得主嗎?其中一位中了4.6億元頭彩得主、非常大方,拿出5千萬元來做公益,台彩透露,這名幸運兒是個駐唱的女歌手,眼睛大大、皮膚白白,長得非常漂亮,是標準的人美心也美。

  

跨過一個年,成為億萬富翁的威力彩得主,台彩透露是位在台北、新竹駐唱的女歌手,身材高挑、皮膚白白的,還是個雙眼皮、大眼睛、薄唇雙子座A型的美女,是誰?大家都在猜,看一看條件,好像是歌唱比賽的歌手朱俐靜。再仔細看一下條件,中樂透的歌手35歲,朱俐靜才28歲條件不對,而且在PUB駐唱已經有10年的經驗。

  不管他是誰,都有很多人要對他說聲感謝,因為她中了4.6億元,實拿3.68億元,很大方捐出了5千萬元作公益,捐給教會、捐給八八風災的災民,還捐給喊窮的新竹縣市政府。其實3.68億元真的不少,拿500萬開PUB,可以開74間的超級連鎖店,拿一千萬蓋教堂,也可以全台蓋透透至少能蓋37間,不過這位幸運兒捐了五千萬後,剩下的都拿來買儲蓄險跟年金險,沒有買奢侈的東西,對自己小氣、對公益很大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