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6:00

離婚追愛被甩 婦自焚跳海

黃育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金瓜石山區,發生一起疑似自焚後跳海的案件,自殺的是一名黎姓女子,為了和前男友復合,選擇跟老公離婚,沒想到自己離了婚之後,前男友反而拋棄他,她不甘心感情兩頭落空,最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冒著強風,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把黎姓女子的屍體,從深達兩百公尺的山谷給運上來,黎姓女子明顯燒傷,就在附近,警方也發現了裝有汽油的保特瓶以及藥袋,而黎姓女子駕駛的銀色小客車也停在旁邊,現場也找到一張簡單的遺書,說她被一對姚姓夫妻欺騙,更要各大新聞台幫她討回公道,(死者前夫:警察說他拿水果刀,到對方門口(到他前男友家),說要跟他同歸於盡。)黎姓女子為了感情,情緒失控沒想到走上絕路,她的前夫也怪自己沒看好她。

  同時指出,前妻和前男友舊情復燃,還答應對方的要求而離婚,沒想到真心換來絕情,前男友不但騙她單身,最後還聯合妻子告她妨害家庭,由於氣不過,才會用自焚又跳崖的激烈手段結束生命,雖然黎姓女子的前夫收到這封簡訊覺得情況不對,趕緊報警,不過等到警方透過發話地點找到金瓜石山區的時候,一切為時已晚,黎姓女子已經先走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