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2:00

離婚又遇搶劫 男子輕生獲救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市一名壽險經理,在睡夢中遭歹徒五花大綁打昏,搶走十五萬元和賓士車,經理最後自己咬斷電線才掙脫報警,沒想到獲救後卻想不開要輕生,原來他最近才離婚又遇上綁架搶劫,實在是太倒楣了。

  四十歲的壽險公司吳經理,額頭上的傷口就是被歹徒用槍托擊中。他在睡夢中被敲昏後,兩名歹徒將他五花大綁,不僅搶走十五萬塊現金,還開他的賓士車逃跑。要不是他自己咬斷電線去報警,還不知要受困多久。

  警方趕來他的住處搜證,好不容易獲救,吳經理卻在家裡輕生,送醫急救。鄰居透露,吳經理為了拼壽險業績,把百萬積蓄拿來買保單繳保費,太太最近才氣得跟他離婚,又遇到搶劫心情才會格外低落。

(鄰居 黃太太:有一次他太太叫搬家公司來搬,隔天就再也沒有看到他太太和小孩在這邊,剩下他一個人。)

  警方調查,因為吳經理有積欠債務,手頭緊最近要賣房子,竟然在睡夢中歹徒入侵搶劫,警方懷疑很可能是熟人所為,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希望以車追人,可以逮捕到兩名犯案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