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8:58

我沒有懷孕! 劉嘉玲:順其自然

黃翊真 林怡君 報導  / 台北市

  好久不見的港星劉嘉玲,今天現身台灣,大家最關心的焦點,依舊是她的肚子,劉嘉玲說自己還沒懷孕,一切順其自然,不過這次她倒是還補充說,她和梁朝偉兩個人都不一定要得到一個小孩,感謝大家的關心。

  腰帶還可以再緊一點,24吋小蠻腰加上超平坦的小腹,只大家又要失望了,劉嘉玲自己更著急。(藝人 劉嘉玲:聽說要準備懷孕的人,要多吃一點葉酸是不是?)瞧這眼神,顧不得放電,只差沒拿隻筆,把醫生說的通通抄下來,結婚快兩年,肚皮到底啥時有動靜,劉嘉玲閉著眼睛都能答。(藝人 劉嘉玲:這個回答大家都還是不滿意吧?哈哈!其實我真的跟朝偉來說,我們真的沒有一定必須得要去,得到一些什麼,我覺得這些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天意,那老朋友郭台銘,最近運氣好像不太好,也是天意嗎?(藝人 劉嘉玲:我覺得郭董是一個非常能幹的人,我相信他可以把這件事情處理好的。)無論如何,至少郭董都準備二度當爸了,搶在郭董之前結婚的劉嘉玲,還一副老神在在,別忘了大家對這個肚子,可是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