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8:58

青蜂俠回來了! 周杰倫PK李小龍

謝安安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今日特企,來看看四十年前,美國有一部電視影集青蜂俠,當年李小龍在裡頭,飾演青蜂俠的助手加藤,總是穿著黑色的中山裝,蒙上眼罩和青蜂俠一起打擊犯罪。不過,最近好萊塢將青蜂俠重新搬上大螢幕,還找來小天王周杰倫,飾演李小龍的角色,只是,周董的功夫和英文,到底好不好呢?和李小龍演的又有什麼差別,一起來看看。

  他是洛杉磯的花花公子雷布利,每天飲酒作樂、開趴狂歡,直到父親過世,他決定改頭換面,還遇到他的助理,由周杰倫所飾演的加藤,仔細聽周杰倫要講英文囉,把這台老爺車大改造,還有一堆武器,雷布利戴上眼罩,化身為青蜂俠,和加藤一起打擊犯罪,這是新版的青蜂俠,似乎走搞笑路線,不過,看看四十年前的青蜂俠,就是他長得比較帥氣,也很愛對壞人嗆聲,使個眼色叫助手出馬,李小龍雖然戴著黑色眼罩,還是殺氣騰騰,以前沒什麼音效輔助,武打動作都要哼哼哈兮。

  不過,把李小龍和周杰倫,拿來比一比,兩人一樣都穿著拘謹的中山裝,戴著軍帽,不過李小龍畢竟有練過,拳腳功夫沒話說,而周杰倫則是武器專家,當然偶而也要很誇張的飛踢一下,李小龍最常用的武器,是射飛鏢,仔細看,這飛鏢還是蜜蜂的造型,不過周杰倫也會射,而且還是瘋狂掃射,但李小龍畢竟在美國出生長大,他的英文真的比較道地,當年的青蜂俠,雖然不賣座,但李小龍在這齣戲大出風頭,觀眾還以為他才是真正的青蜂俠,在他過世後37年,青蜂俠重新登上大螢幕,他恐怕想都沒想到,他的接班人,居然會是周杰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