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8:58

駁"肇事逃逸" 胡瓜:賠償到底

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胡瓜又上新聞版面,3號晚間,胡瓜載著丁柔安,在中山北路二段45巷,準備要倒車入停車格,不慎刮傷停在他前面的賓士轎車,由於沒有留在原地處理就離去,遭指控胡瓜肇事逃逸,胡瓜出面駁斥,強調一定會賠償到底。

  是不是刮傷賓士車肇事逃逸呢?胡瓜出面駁斥,拿起筆在白板上畫圖解釋,為自己辯駁。(藝人 胡瓜:(警察)講得非常不好聽,說我肇事逃逸。)看看胡瓜當天在著丁柔安,趕赴朋友的聚會,開的就是這輛紅色休旅車,右下方確實有輕微擦痕,而受害的張先生,用手摸著他的銀色賓士車,左後方保險桿被擦撞出的兩道凹痕,讓他很心疼,張先生認為胡瓜有誠意解決問題,他已經打消提告念頭。

(受害者 張先生:開(車)的人我想應該了解,應該知道,一定知道這(擦撞)力量滿大的。)

  還原當天狀況,胡瓜開著紅色休旅車,在路邊停車,前方停了銀色賓士車,胡瓜倒車時,不小心擦撞到銀色賓士車,胡瓜沒有發覺還繼續PARK車。停了一兩個小時,又將紅色休旅車改停到賓士車,前方一百公尺的停車位。這動作,讓警方和受害車主,認為胡瓜肇事逃逸,才會將事情鬧大。現在胡瓜願意賠償,也讓擦車風波落幕,只能說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在外行事恐怕得更加謹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