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1:58

抽菸視茫茫! 姚采穎恍神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名模姚采穎,因為常常被拍到抽菸的照片,被冠上「哈菸名模」的稱號,最近又有一段她抽菸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姚采穎刁著煙吞雲吐霧,眼神迷濛、一臉茫然,讓人懷疑姚采穎吸了什麼,會這麼恍神。

  這是六天前網路上,突然上傳的影片,影片主角是名模姚采穎,只見她不斷對著鏡頭傻笑,手上還拿著一隻菸,毫不在意的吞雲吐霧,仔細看她的眼神迷濛,看起來精神渙散,連拍攝影片的人,都發現她很不清醒。恍神到自己都覺得很好奇,講完還拿礦泉水猛灌,讓很多網友懷疑,姚采穎到底是吸了什麼,才會這麼HIGH。

  其實姚采穎菸癮重,當了反菸大使還是菸不離手,不但多次被拍到抽菸照,連參加八八水災公益活動也昏昏沈沈、恍神昏睡。兩年前,還捲入吸大麻案,雖然最後驗尿結果,還了姚采穎清白,不過這段影片的出現,等於讓公開說要戒菸的姚采穎,再添一則負面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