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8:58

姚采穎麗質天生 轉行當講師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究竟是不是因為「哈菸名模」形象太差,才讓姚采穎丟了續約的機會?事實上,根據華視新聞追查,發現這段恍神影片拍攝時間是在七年前,當時姚采穎才正要走紅,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的她,立志要進入模特兒圈,但一路上的風波,卻壓垮她的健康,無約可續的她,只能偶爾接點CASE賺外快,名模姚采穎,現在的新職業竟然是在學校當講師。

  淺淺嫩嫩的微笑,讓姚采穎三個字,從廣告走上伸展台,那年她23歲,六年過去,姚采穎29歲,毛毛蟲蛻變成冶艷的蝴蝶,她成了「哈菸名模」,唯一不變的,是從小立志當模特兒的夢,還有美麗,就連大學畢業照,姚采穎也戲稱自己是「學士花」,但自信底下沒人知道,這朵花出身雜草堆,單親、窮苦,沒壓垮她,直到接二連三捲入負面新聞,被形容自毀前程,她崩潰了。

  還好機會沒有放棄她,學校主任找她回去,當起姚老師,清晨六點她寫了文章,一句謝謝你姚老師,讓她感動莫名,想要再看到這樣的姚采穎,在無約可談的情況下,只剩下和熟悉廠商默契配合,從伸展台走上講師台,負面風暴卻又來,根據姚采穎友人透露,這段畫面至少是七年前拍的,對姚采穎的殺傷力有多強?或許,就看她選擇用名模還是講師身分來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