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8:58

親密會富商 劉嘉玲婚姻亮紅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梁朝偉跟劉嘉玲結婚一年多,婚姻就亮紅燈了嗎?之前,劉嘉玲跟一位大陸富商的親密合照曝光,才讓外界議論紛紛,現在大陸媒體又拍到他們,連續兩天一起在北京吃飯,看來兩人確實走得很近。

  從餐廳大門走出來,穿著白色西裝外套,邊走路邊講電話,嘴巴笑得很開的,她是劉嘉玲,緊跟在後頭,也在講電話的,是傳出最近跟劉嘉玲走得很近的大陸富商景百孚。大陸媒體連續兩天跟拍到他們在北京共進晚餐,其實自從這張親密合照曝光,劉嘉玲像小女人依偎在富商景百孚肩膀,景百孚的手自然擺放在劉嘉玲腿上,外界就聯想兩人交情匪淺,媒體開始緊迫盯人,果然幾天後劉嘉玲回到香港,媒體又捕捉到這樣的畫面。

  雖然沒拍到劉嘉玲,不過香港媒體還是懷疑,景百孚應該不是單純從大陸飛到香港看病這麼簡單,究竟兩人有沒有曖昧關係,過從甚密的交往,似乎已經威脅到梁朝偉跟劉嘉玲維持不到兩年的婚姻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