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2:00

病情獲控制 白龍王復元中

綜合報導

  香港最近又是八卦滿天飛,港星劉嘉玲有一張跟大陸富商的親密合照,在前幾天曝光,讓外界議論紛紛。不過,大陸媒體最近又拍到,劉嘉玲和這位富商吃飯約會,據說讓梁朝偉心情很不好。

  一張親密照搞得兩岸三地的媒體人仰馬翻,女的是港星劉嘉玲,男的不是劉嘉玲的老公梁朝偉,而是中國大陸的房地產大亨,身價上百億的富豪景百孚。照片拍攝的時間是去年十月,在上個月初,中國媒體還繼續跟拍到劉嘉玲和景百孚在北京出雙入對的身影。

  香港媒體尋著這些蛛絲馬跡,繼續追蹤景百孚的背景。同時,拿著這張照片去問梁朝偉,但他說不認得這男的,而且不小心說溜了嘴,他不知道劉嘉玲是不是在中國內地。老公不知老婆的行蹤,這下子媒體又要大炒特炒傳緋聞了。

  另一個八卦則是泰國白龍王的病情轉危為安,不少港台明星都請白龍王消災解厄,前幾天驚傳白龍王病危,原來他吃了蟹導致胃不好,插管清痰時又傷到肺,差點送了命,據說目前已在復原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